郭文贵:当今一常委曾找我投资武汉P4实验室
2020-04-28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祸殃全球。各国纷纷呼吁调查病毒起源。疫情爆发地武汉的P4实验室成为舆论焦点。流亡富商郭文贵最新爆料说,中共建P4实验室就是为了生化战,曾找他出资,而找他的人现在已是常委。

持续4个多月的“中共病毒”已扩散到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给世界各国人民的健康、生活、经济、政治、文化带来巨大损害。

4月27日,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在自媒体《战情室》提醒美国人,中共病毒在美国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逼近越战,“越战花了9-10年才到达这个数字,中共病毒只花了9-10个礼拜”。

班农在自媒体中,自始自终认为这是一场中共刻意发动的微生物生化战,尤其在他访问郭文贵时更得到肯定。

郭文贵25日接受班农采访时说,“武汉实验室的资金来自美国、英国,也找了很多美国专家一起来做研究,2012年有一个中共的秘密情报员来问我,要不要投资?”

郭说,“那个人说,美中迟早一战,那么要用最低成本的方式击倒美国,就是生化战,我婉拒了,但他们后来找到了来自美国的资金、英国的资金。”郭还说,来问我的这个人,现在已经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但没提及该常委的名字。

稍早前郭文贵称,“一个在武汉P4实验室工作的‘战友’,已经和全家人成功逃到法国。”目前尚不知这位专家是何许人也,以及会揭发什么内幕。

班农24日也在《战情室》中透露说,将有一个重要的证人,可能会在几天内,公开一些自己所知道的、有关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的内幕。

班农说:“我们知道,有关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泄露的说法,由来已久,在民间持这种观点的人不在少数。现在要有实验室内部的知情人现身说法,相信很多人会相当感兴趣。”

据信传媒报导,武汉P4实验室始建于2003年SARS事件爆发后,中共对外宣称是针对伊波拉病毒。在硬体上,2015年正式施工,内部还用上了美国制造的高阶实验室设备。软体上,搭配着千人计划,以及针对美国窃取生物医学技术和人才,例如招募了哈佛化学系主任Charles Lieber。

报导说,实际上,正如前以色列军事情报官员丹尼·肖汉姆(Dany Shoham)所言,武汉不止盖了一个实验室,总共盖了2个P4实验室,1个P3实验室,都是病毒来源的疑凶。

据报导,在武汉的实验室内共储存了16万枚病毒株,对生化专家而言,这是发动战争的规模,堪称为“一个宇宙级的生化武器工厂”。

驻法中使馆网站上曾称,2004年,法国和中国签署了新发传染病防治合作协议,拖到2015年起建,2016年6月,两国代表才一起参加了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P4级高等生物安全实验室的验收仪式。

这是中国第一个P4安全等级的实验室,法广引述法国专家的说法,成立后法国专家被排除在外。

美国高层有中共内应?

信传媒报导说,武汉P4病毒实验室的建造过程,除了郭文贵透露来自西方国家的资金,也有来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的资金。

郭还提到“从武汉实验室逃到欧洲的中国科学家说,他不怕中国,愿意出来作证,他怕的是美国,因为美国有和中共合作的人。”

报导说,没想到中国专家是怕在美国有生命危险。原来,美国的资金与技术也曾资助过武汉P4病毒实验室,美国许多专家也和中共的专家以武汉P4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联名发表论文。

在郭文贵的口中,这些合作背后的支持者,就是美国内部当今与中共政府仍然合作的一群势力。除了直接资助成立武汉P4实验室外,班农也指控,美国许多退休基金是透过华尔街投资中国股市、中国公司。

过去3年,郭文贵不断警告美国,中共政府要击溃美国,就是搞弱美国、搞垮美国、搞乱美国,从去美元化下手,推动石油交易采用人民币,印假美钞,最后是所谓“王毅口中的打开潘朵拉的盒子”即生化战。

去年郭文贵与班农公布前海航集团CEO王健死因时,曾强调“美国最黑暗的时刻已经来到。”如今来自中共病毒的攻击,班农认为更证明了郭文贵爆料的价值。

武汉病毒所电邮遭骇客

除了郭文贵揭露的之外,武汉病毒所的黑幕,或许会用另一种方式曝光。

4月21日《华盛顿邮报》报导说,负责监督网络极端主义和恐怖组织的SITE情报集团表示,有不明身份人士,在网上发布了将近2.5万个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这些信息属于世界卫生组织、盖茨基金会,以及与武汉病毒研究所、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世界银行等与中共肺炎疫情相关的机构。

在被泄露的信息中,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密码安全程度之低,令人吃惊,甚至有“123456”这样简易的邮件密码。恐怖组织的SITE情报集团称,这些信息发布于4月19日和20日。目前无法确认其真实性。

澳洲网络安全专家波特尔(Robert Potter)表示,疑似世卫的电邮地址及密码,都是真的,可以成功登入世卫的电脑系统。

除了黑客外,各国专家也有话说。俄罗斯莫斯科恩格尔哈特分子生物学研究所微生物学专家丘马科夫(Petr Chumakov)16日表示,在过去十年多的时间里,武汉P4实验室的研究员们不断研究各种中共病毒的变异。

丘马科夫认为,中方专家的原意是研究病毒的致病性,同时通过改变中共病毒,例如插入基因组的做法,令它具备感染人类的能力。“在我看来,他们做了绝对疯狂的事。”这个中共病毒究竟是如何产生的,有关事态正在慢慢显现。

他强调:尽管如此,针对中共病毒来源的调查仍将展开。规范研究这些危险病毒基因组的新规则,也将会被制定出来。

美方已对病毒展开全面调查

4月17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独家报导说,美方已经对病毒展开全面的大规模调查,质疑病毒很可能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外泄,消息人士表示,政府正在“制作事实经过的准确图像”。

多个消息来源显示,美方目前已经初步排除病毒是“人工制造的生物武器”的可能性。病毒很可能是从蝙蝠身上自然产生,然后传染给在实验室里工作的“零号病人”,也就是第一位感染者,再通过这位“零号病人”传到武汉当地居民。

今年2月,华南理工大学教授肖波涛发表的一篇论文也认为,病毒是来自蝙蝠,但很可能是从武汉实验室外泄,造成疫情。但肖波涛的论文已被中共全面删除。

美方称,等到调查完成后,川普总统将依据调查结果,来决定如何追究中共的责任。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强调,美方正在全力调查武汉病毒研究所,在这场大流行病中,全球包括中国人在内的所有人都是受害者,罪魁祸首是中共,是这个政权未能履行最基本的诺言、承诺以及采取必要的措施。

蓬佩奥表示,目前着眼于如何追究中共瞒疫的责任。最近几个星期,他一直在与其它国家的官员对话,川普总统也是如此。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 處罰防疫違規漲價行為

    下一篇: 中纪委通报省部级“内鬼” 被指对习近平失去信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