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爆料:中共实验室改造武汉病毒直接证据
2020-01-30
时评员路德直播節目中擲下重磅消息,揭露中共实验室改造导致新型冠狀病毒(武汉肺炎)蔓延的直接证据。

1月30日,路德通过他的YouTube频道路德社揭露,早在2015年,海外医学网站Nature Medicine上发表了一篇论文,主要作者为武汉大学病毒研究所葛杏意(Xingyi Ge,音译)和石征利(Zhengli Shi,音译)。

这篇论文说,他们医学研究发现,只要把蝙蝠身上的S蛋白里的ACE2这个受体开关一调,这个病毒马上就可以传染给人类。

路德引述文章的研究结果称,利用病毒基因重组技术将蝙蝠的S蛋白和小老鼠的Sars病毒重组,得到的新病毒可以和人体的血管紧张素转化酶2(ACE2)结合,能很有效地感染人类的呼吸道细胞,而且毒性大。同时,在老鼠身上实验时,他们发现新病毒明显地损害老鼠的肺部,能让在老鼠生病时,已有的抗体和疫苗不管用。他们觉得这个发现非常有价值,继续用猴子做实验,模拟病毒在人体上的效果。

这个实验当时引起非常大的争议,医学专家Declan Butler也在Nature Medicine上撰文表示,这种实验没有什么意义,而且风险很大。由于缺乏技术,当时石征利团队是和美国北卡罗莱纳的一个医学小组合作。2014年美国已经叫停了这种病毒改造计划,并停止拨款给相关的研究。两人发表的这篇文章是想打动当局继续拨款。

路德说,香港传染病专家袁国勇当时也知道了这个事情。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基因改造的病毒传染给人类的可能性还未知,他认为不要接触野生动物比较保险。

他继续说,目前有怀疑武汉肺炎的病毒来自实验室,是基于以下证据。

首先,S蛋白的ACE2能奇迹地被改造成可以在人身上传播;其次,武汉的类SARS冠状病毒就是来源于中共军方2018年从舟山蝙蝠身上发现并成功分离的新型冠状病毒。

基于以上发现,行内的专家都会明白这是人工改造。

病毒序列可以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基因子据库找到(NIH的GenBank),由南京军区军事医学科学研究所递交,并且通过技术故意更改舟山蝙蝠病毒,适于人类传播的新病毒。

此外,稍早前,西方财经专业博客“零对冲”(Zero Hedge)也公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能与当地P4病毒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相关。

“零对冲”为具有16年历史的伦敦ABC Media Limited所拥有,“零对冲”指出,在新型病毒爆发前不久,2019年11月武汉病毒研究所发布了招聘启事,而发布招聘的学科组组长,周鹏研究的项目正是研究可以长期潜伏人体而不产生发病症状的伊波拉病毒,SARS病毒。相关消息的公布把周鹏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零对冲”指出,谁是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幕后的人?中国(中共)的官方说法是因为有人在华南海鲜市场上吃了蝙蝠汤。然而,这只是虚构的闹剧。

病毒传播背后的真正原因是武汉的病毒研究所释放了一种冠状病毒的武器版本,可能最初是从加拿大获得的。一个顶级的四级生物危害实验室正在研究“世界上最危险的病原体”。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上饶政协副主席染疫 湖北官场抢打球蛋白

    下一篇: 习近平强调一直亲自指挥疫情防控 遭官媒删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