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卢比奥担任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代理主席
2020-05-19


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Wikimedia commons CC BY-SA2.0)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日前被任命临时取代共和党参议员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担任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代理主席。
 
卢比奥在一份声明中说:“感谢麦康奈尔等领导层对我的信任,让在伯尔参议员缺席主席期间领导参议院情报委员会。” “委员会长期以来一直是认真开展工作的委员会,我期待继续这一传统。”
 
卢比奥将与众议院和参议院领导人以及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中的民主党和共和党人高层一起共事,并可以获取国会中一些最高级别的秘密。这位前共和党前总统候选人最终于2016年转而支持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他还与民主党人一起参与了对俄罗斯大选干预和其他事项的调查。
 
在对中共病毒爆发初期的股票销售进行调查时,伯尔辞去了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的职务。515日是他担任该职位的最后一天。
 
麦康奈尔(McConnell)在514日的简短声明中宣布了这一发展,他说:“伯尔参议员今天早上与我联系,通知我他在调查未决期间决定辞去情报委员会主席职务的决定。我们同意这一决定符合委员会的最大利益,并将于明天结束时生效。”
 
在此之前,联邦特工于513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华盛顿市的住所向参议员伯尔提供了搜查令。一位熟悉调查的执法人员向福克斯新闻社证实,联邦调查局特工也没收了伯尔参议员的手机。
 
美国司法部高级官员称,逮捕令是由伯尔的律师送达的,并得到部门最高层的批准。
    来源: 希望之声

    上一篇: 为何美国有些州疫情严重

    下一篇: 美国知名生物公司Moderna疫苗获重大突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