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同意学校持续关闭
2020-05-16

据中央社报导,总统川普5月13日在对于是否让学校持续关闭的问题上,表达了与首席医学顾问佛奇(Anthony Fauci)“完全”不同的意见,川普呼吁各州长致力让学校复课。

对于全国应该多快解封恢复运作,白宫与医学专家意见僵持不下;是否让学生在9月回到校园的议题,逐渐成为双方冲突的引爆点。

佛奇12日向国会作证时说,太仓促解除封锁限制将引发“严重后果”。他警告:“我们对病毒还不是全然了解,真的最好还是谨慎一点,尤其是关于儿童方面。”他一度对国会议员说:“认为秋季时会有疗法问世,或有疫苗可协助学生恢复上课的想法,有点不切实际。”

佛奇之后进一步说明,称他不是在暗指学生应该等到疫苗研发出来后,才能回到教室上课。

川普接受福斯财经新闻网(Fox Business Network)访问时说:“安东尼(佛奇名)是很好的人、很棒的人。不过,我不同意他的意见。”

川普在预定明早播出的节目片段中说:“我觉得我们必须重启学校、恢复国家运作。现在,我们想要安全地重启经济,也想要尽快复工。我们不能一直这样下去,街上已经开始有混乱场面。”

川普说:“我完全不同意他在关闭学校上的意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海关拦截扣押大批连花清瘟胶囊

    下一篇: 参议院公布“揭露”弗林的欧巴马政府官员姓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