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终止中国航空公司航班
2020-06-04


【看中国讯】美国政府于6月3日警告中国,如果北京不允许美国航空公司重新飞中国,它也将暂停中国的客运航班。此举是针对中国未批准美国航空公司在中共病毒(又称武汉病毒)疫情纾解后复航的申请。

因为病毒危机爆发,美国政府从1月31日开始,禁止在14天内去过中国的大多数非美国公民入境,但没有对中国的航班施加任何限制。美国的几家航空公司随后在2月停止了所有飞往中国的客运航班。

达美航空(Delta)和联合(United)航空公司原本要求本月恢复飞往中国的航班。中国航空公司在疫情期间一直维持美国航班。

知情人士说,这些限制措施可能在6月16日生效,但川普总统有可能提前实施。届时,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和海南航空的飞美航班均将取消,除非中方对美国航空公司开启同样数量的班次。

中国民航局从3月起限制国际航班进入中国,以预防海外感染病毒的患者入境,并于日前宣布,将限制期延长到6月30日。

川普政府于5月22日批评中共政府,使美国航空公司无法恢复对中国的服务,并命令四家中国航空公司向美国政府提交航班时间表。

美国也警告中国的航空公司,不要指望包机航班会获得批准,以规避航班的限制政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全美暴乱谁在趁火打劫

    下一篇: 杀手黄蜂会造成威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