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发现  支持美国民主党的州疫情更严重
2020-06-01

 (flickr/CC BY 2.0)

【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美国的武汉肺炎疫情严重,据外媒的数据分析意外发现,疫情普遍上在民主党州(蓝州)都比共和党州(红州)来得严重。
 
《纽约时报》的数据分析发现,在上届大选中支持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县中,只有27%的病毒感染率和21%的死亡率,而这些地区占据美国45%人口。
 
《纽时》也发现,病毒在全国的传播途径似乎不总是和人口密度有关。在红色州的某些地区,城市几乎未受疫情伤害,而有些人烟稀少的偏远地区受到的打击反而更大。
 
例如,在支持共和党川普的阿拉巴马州,每10万人有11人死亡,而在蓝州新泽西每10万人有122人死亡。
 
在共和党的稳定票仓德克萨斯州,是美国人口第二多的州,在疫情爆发之前是该国最蓬勃发展的经济体之一。报导称,该州的大城市都没有遭受疫情的摧残。至当地时间26日凌晨,德克萨斯州的确诊病例为56,693,每100万人中有1955例确诊,这是全美感染率较低的州之一,是蓝州纽约确诊率的10%。美国200多个都会区的感染率都高于德克萨斯州的大城市达拉斯和休斯顿。
 
此外,疫情正在打击一些历史上从未投票支持共和党的部分人口。例如,在爱荷华州,拉美裔人口占总人口的6%,却占了却占了确诊病例的三分之一。该州还有4%是非洲裔,但被感染者中有12%是黑人。
 
总体而言,非裔美国人和拉丁美洲人的感染率和死亡率都更高,这部分人口大都是民主党支持者。
 
路透社:共和党州和共和党县疫情都不严重
 
路透社日前也刊登一篇分析文章,得出类似的结论。根据路透社,民主党地区的死亡率是共和党地区的三倍。
 
根据人口和公共卫生数据的分析,在2016年总统大选投票支持民主党希拉里的各个县中,每10万居民中有39人死于武汉肺炎。而在投票支持共和党川普的县中,每10万人中有13人死于该病毒。
 
在支持民主党的纽约,武汉肺炎造成巨大的损失。长期支持共和党的农村地区和遥远郊区则未受严重影响。
 
这种模式在纽约以外地区仍然存在。美国36个州中,支持民主党的县的死亡率都高于支持共和党的县。例如在马里兰州,支持民主党的华盛顿县的死亡率是阿巴拉契亚县(Appalachia)的四倍。
 
截至当地时间25日凌晨,长期支持共和党的堪萨斯州确诊病例为9261例,每一百万人中有3179人确诊,152人死亡,灾情不算严重。不过在这个州内支持希拉里的两个县,其死亡率要比该州其他地区高出7倍。
 
一些少数例外的情况,在支持共和党的特拉华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南达科他州等州,由于发生肉类包装工厂群聚感染,所以确诊病例会较高。
 
民主党人较亲共
 
一般认为,美国的民主党在意识形态上更接近共产党,而许多民主党人都较为亲共。福克斯节目主播海尼提(Sean Hannity)4月发表评论文章,纽约州长库莫(Andrew Cuomo)把疫情期间呼吸机短缺的问题归咎于川普总统,其实川普为库莫提供了超过4,400台呼吸机,而库莫却把这些呼吸机放进了仓库。
 
然后,库莫在推文上感谢和赞扬“在疫情上撒谎而导致疫情全球蔓延”的中共:“中国政府帮助捐赠了1000台呼吸机,这些呼吸机将于今天抵达肯尼迪国际机场。我感谢中国政府、马云、蔡崇信、马云基金会,蔡氏基金会和黄总领事。”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n)4月时表示,他签署了几份合同向中国制造商购买上亿美元的防护用品,立即引发各方质疑。加州州议会要求纽森公布交易详情,还针对此事举行听证会。
 
预算委员会委员、共和党参议员约翰.莫拉赫(John Moorlach)说,他对纽森的交易方式感到担忧,是否有进行竞标,或对承包商的交易记录进行审查。他说:“他会不会是被某个能言善道的人给说服了?会不会就这样上当了,交易就完成了。”
 
此外,2020年总统大选的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因涉嫌投资监控中国新疆穆斯林的应用程序,受到严密审查。中共腐蚀美政坛的系列招数逐渐曝光。
 
亨特.拜登在中国的投资公司——渤海华美(Bohai Harvest RST),汇集了大量资金,而这些钱大部分来自中国国有风险投资资金,用于购买或投资美国和中国的一系列行业。2017年,渤海华美收购了Face++,这是该公司C轮投资中4.6亿美元的一部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我不会再封锁全国

    下一篇: 前成员揭密:ANTIFA是美国革命共产主义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