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费者和劳动者保护部门:努力确保重新开放的企业和工人安全
2020-06-22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及其工作人员走访了受COVID-19打击最严重的社区以及繁忙的零售业摊点,以便提示:在纽约市重新开放期间,工人们所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责任。上周,在重新开放的第一阶段,DCWP访问了位于布朗克斯的Hunts Point和Morrisania的200多家企业,向企业和工许多人分发了指南和有关资料。本周,DCWP将在牙买加的皇后区和日落公园以及布鲁克林的Bed-Stuy举行确保开放安全的活动。这些社区的居民除了受到COVID-19的巨大影响外,还有许多的一线服务工人其中是,他们大多生活在贫困中,还有失业和房租的负担。

洛雷莱·萨拉斯专员说:“在我们的城市重新开放时,教育对于确保每个人的安全至关重要,而且与此同时,我们必须集中精力确保受到最严重影响的社区,获得恢复生产和增长效益所需的资源。我去过的企业渴望开放并为邻居服务。我鼓励我们所有企业工人、消费者互助合作,遵守法规以确保安全,并重建我们令人鼓舞的城市。”

市消费者和劳动者保护部门(DCWP)在过去两周内,还参加了30多次虚拟外展活动,有1200多名参与者,并共享了有关第一阶段指南和资源的信息,并计划进行更多的活动。例如, DCWP正在与小型企业服务(SBS)合作进行有关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指南的虚拟资源交易会。 DCWP已向1,500多个工人组织,还有基于信仰的组织,领事馆,社区委员会和图书馆等分发了资料。 DCWP还制作了“ 重新开放并保持工作安全”宣传单直接发送给合作伙伴组织。

DCWP最近启动了“工人保护热线”,以帮助纽约市工人应对重返工作岗位,包括有关企业所需的健康和安全规范,必须提供的防护设备,病假权等信息。 DCWP的工人保护热线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通过致电311或212-436-0381。还鼓励工人拨打热线报告未遵循重新开放要求的雇主,该要求可以匿名进行。


DCWP最近啟動了“工人保護熱線”,以幫助紐約市工人應對重返工作崗位,包括有關企業所需的健康和安全規範,必須提供的防護設備,病假權等信息。 DCWP的工人保護熱線服務時間為周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通過致電311或212-436-0381。還鼓勵工人撥打熱線報告未遵循重新開放要求的雇主,該要求可以匿名進行。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北京疫情超想像传中央震怒 专家:秋冬更严峻

    下一篇: 北京病毒株含D614G突变 传染力暴增9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