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紐约市等四城市要求送货公司加强工作人员保护政策
2020-03-27





纽约州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和其他几个城市正在呼吁送货公司,包括联合包裹运送服务(UPS),联邦快递公司和XPO Logistics,扩大工人保护范围,以面對公众健康危机。



為保護投遞工人在COVID-19疫情期間的權益,DCWP敦促运送公司修改病假政策以解决公共卫生问题。参与的城市包括纽约,芝加哥,费城和西雅图等城市。这项与多国城市合作的项目是与国家非营利组织“公共权利项目”(Public Rights Project)合作开发的,该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支持州和地方法律办公室以及执法机构,以增强执行其所在地居民的公民,经济和环境权利的能力。



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表示:“在这场公共卫生危机期间,派送人员对于提供食品,药品,用品和舒适性至关重要。我们为所有人现在所依赖的这项服务而感谢,我们需要他们的雇主在特殊时期扩大其病假政策,使其超出任何城市的规定。他们必须让病假的工人留在家中,以防止他们生病。避免传染给他人,没有人会因为生病而担心失去薪水或工作,特别是在紧急医疗情况下。我鼓励所有重要的雇主在必要时让员工使用额外的病假,以便他们照顾自己并不要让同事或消费者感到不适。”



公共权利项目法律总监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表示:“ COVID-19危机再次表明,城市和州在保护居民和为最弱势群体提供支持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领导作用。” “我们赞扬合作伙伴确保工人安全并促进更大的公共卫生所發揮的作用。”



“尽管我们当然赞赏这些公司在当前困难时期为公众提供的服务,但我们的目标是确保他们采取一切必要步骤,以保护整个城市的仓库和交货路线上的商业前线工人的健康和安全。芝加哥市劳工标准局局长安迪·福克斯(Andy Fox)说。



费城市負責劳动管理部門的副市长里奇·拉泽说:“送货司机和送货服务行业的所有工人一直对我们国家至关重要。他们提供包含食品,药品和其他物品的维持生命的包裹。现在,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它通过允许公众留在家中和进行自我隔离来帮助我们防止COVID-19的传播。应鼓励在此期间仍在报告工作的每个工人在以下情况下留在家中:他们生病了。首先要保证他们的健康和安全,不仅是现在,而且要永远這樣。”



西雅图市检察官皮特·福尔摩斯:“送货员的健康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所有公司都必须采取一切必要的保障措施,确保送货员生病时在家中休息,包括提供病假。从事这项工作的人至关重要,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





紐約市发出的信<https://www1.nyc.gov/assets/dca/downloads/pdf/partners/Advocacy-LettertoFedExUPSXPO-COVID19-WorkerHealth-032620.pdf>

呼吁相關公司进行以下操作:



  *向所有工人传达,鼓励他们生病或出现轻微疾病症状时不要上班;

  *确保所有管理人员和主管都不会歧視生病或出现症状的工人,否則会受到纪律处分;

  *立即为所有工人提供至少80个小时的专用病假时间;

  *允许工人出于与COVID-19相关的目的而共享和共享更多的病假时间,而不受任何限制;确保工人不会因为COVID-19患病而错过工作时间,从而不会失去工作;和



  1.以在国家危机期间为关键服务的工人提高工资的企业为例。





DCWP还提醒纽约人他们有权请病假,如果感到不适,应使用病假。 DCWP的新出版物《纽约市关于停止工作场所法律的最新动态》试图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COVID-19)<https://www1.nyc.gov/assets/dca/downloads/pdf/workers/Complying-with-NYC- Workplace-Laws-During-COVID-19.pdf>提供了当地,州和联邦病假法律的概述。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对纽约市带薪安全和病假法提出投诉,请访问nyc.gov/workers<https://www1.nyc.gov/site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市财政局出台地税支付新方案

    下一篇: 医疗物资作政治筹码 中共疯狂搜刮海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