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小企業局發布新的疫情指南
2020-11-25

(Pixabay/free use)



11月24日,紐約州长庫默(Cuomo)宣布对史坦頓島(Staten Island)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区地圖进行了修改,並在曼哈顿上城的地圖上增加了一个新的疫区。更新的地图已顯示了这些更改。讀者通过访问nyc.gov/covidzone可以查看疫區处于红色、橙色还是黄色疫区的情況。可了解到人們關注的自己所在区域。


市政府和州政府官员正在密切关注公共测试数据,预计未来几周会有进一步的出行限制。群體区域活动类型的限制:红色橙色黄色非住宅聚会最多10人,室内和室外最多25人,室内和室外住宅聚会限制最多10人,室内和室外礼拜堂限於:最大容纳人数的25%;营业區域最大容纳量限制為50%。某些高风险的非基本业务(例如,健身房,健身中心和授课中心,理发店,发廊,个人护理服务)已经关闭。


如果高风险區域必要營業企业,则必须关闭其內部开放店面。而仅限开放式外卖或外送,仅限户外用餐,外卖或外送,每桌最多4人;酒吧和餐厅在晚上10:00封闭以进行本地消费室内和室外用餐,每桌最多4人。


学校关闭要根據每周对现场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20%的测试結果而定。如果学校遵循进行大规模测试的新准则要求,学校可能会重新开放。

从11月24日开始,纽约市交通部(DOT)将向开放餐厅参与者免费提供沙袋,反光带和雪杖,以确保符合規定的开放餐厅冬季營業标准,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家长大学”上线  新的家庭教育资源

    下一篇: 冠状病毒传播期间 雇员有权享受带薪病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