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民兵组织拒绝承认拜登“合法当选”
2020-11-21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由于操纵选举和舞弊现象频频曝光,2020年美国大选计票至今依然没有结束。面对左派媒体宣称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胜选”的消息,美国最大的民兵组织“誓约守护者”(The Oath Keepers)公开宣布,他们拒绝承认拜登“合法当选”总统。

据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报导,美国最大的民兵组织“誓约守护者”领导人说,该组织不会承认乔·拜登为“合法当选”总统。

11月14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了“March For Trump”支持川普总统大游行,并发出“停止偷窃”(Stop the steal)的呼声。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的川普总统支持者参加了这次游行,包括“骄傲男孩”(Proud Boys)、“布加洛运动”(Boogaloo boys)等,“誓约守护者”也是参加这次游行的民兵组织之一。参加这次大游行的示威者都认为,拜登与民主党人通过非法手段偷窃美国大选。

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誓约守护者”创办人斯图尔特.罗德斯(Stewart Rhodes)说:“我认为这个国家大约有一半不会承认拜登是合法的。这意味着从(拜登)他口中说出的一切都不会被认为具有任何法律作用或效力,无论他签署法案是什么我们都不会认为是合法的。我们会像开国元勋(以前所做的那样),最终将废除和抵制(拜登的违宪命令)。”

作为“誓约守护者”创办人,罗德斯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曾是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国会议员罗恩.保罗(Ron Paul)的工作人员。

“誓约守护者”是美国一个右翼的武装民兵组织,其成员。该组织是由现役和退役的军人、警察和第一响应者(现场应急人员,First responder)组成无党派协会,他们誓言履行所有军人和警察的誓言,以“捍卫宪法,抵御国内外的所有敌人”。该民兵组织鼓励其成员不要服从他们认为违反美国宪法的命令。截至2016年,其成员人数为35,000人。

《看中国》11月14日报道,美国总统大选在政府官方尚未正式确认的情况下,一些美国媒体擅自宣布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全国范围内的川普总统支持者不再沉默,从美国各地赶往首都华盛顿DC(Washington DC)参加游行支持川普总统。

《看中国》报道,美东时间2020年11月14日中午12点,“支持川普游行”(March For Trump)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自由广场”(Freedom Plaza)举行。 来自美国各地川普支持者与车队挺进首都华盛顿DC,参加百万人大游行力挺川普总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疫情冲击欧政坛  美疫苗救急

    下一篇:   弃拜登 华尔街大亨力挺川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