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ACS致力確保領養兒童有永久家庭
2020-11-02


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已确认每年11月为全国领养儿童月,同时提醒纽约市民,每个被领养孩子无论其背景和年龄如何,儿童服务管理局都将致力于确保寄养家庭中的儿童和青少年必须有永久居住的家庭。


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将表彰已收养儿童的纽约人和致力于支持收养过程的专业人员。还提醒所有领养人,要给无法返回原来家园的被领养儿童和青少年一个永远充满爱心的家庭。


ACS专员大卫·汉塞尔(David A. Hansell)说:“领养不是要为家庭找到孩子,而是要为孩子找到家庭。尽管在纽约市,寄养儿童的年轻人数量一直处于历史低位,但所有年轻人都应该拥有充满爱心的家庭和一个永远的居所。在全国领养月中,ACS自豪地庆祝代表我们多样性的收养家庭和伟大的城市,他们敞开心屝为我们最脆弱的年轻人提供安全和充满爱心的家园。ACS致力于确保每个孩子,无论其背景或年龄,都拥有一个永远的家庭。”


纽约市的寄养制度正在经历重大变革,纽约市寄养服务中的年轻人人数达到历史性的25年来的低点,才不到8,000名儿童。寄养家庭中的年轻人是美国最脆弱的年轻人之一,因为许多人遭受过虐待或歧视以及其他创伤。


ACS正在积极实施其Foster FY19 – FY23 Foster Care战略蓝图,以改善儿童和家庭的生活状况。但是由于随著年轻人年龄的增长,年轻人的寄养数量在减少。虽然大多数儿童会安全地返回亲生父母家中,但是,在有些儿童不可能够回家的情况下,ACS和我们的寄养机构合作伙伴将通过收养或亲属监护(与成为永久照料者的亲戚或密友)建立儿童永久家庭。这项工作的重点是“开放式收养”,即在出生和收养家庭之间进行一定程度的信息共享和/或联系,并且我们知道这对收养的孩子,亲生父母和收养者具有重大的实践和心理益处。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民主纽约(DemocracyNYC)广尔告知

    下一篇: 白思豪市长宣布纽约市已节省资金6.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