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学校教育总监波特给家长的一封信
2021-03-23

(Pixabay/ free use)


各位学生家长:

自 2020 年 11 月至今,这是我们第一次重开高中教学大楼进行面授教学,学生进入教学楼时,脸上展露 的欣喜之色实在令人惊叹。看到不同年龄的学生安全地在教室里学习,我们感到很兴奋。 因此我很高兴地告诉所有选择了远程学习的家庭,现在还有一次机会在这个学年过渡到混合式学习。也就是说,如果您的子女目前每天是远程学习的,他们将可以选择在剩下的学年一周内至少有部分时间在教学大楼内上课。我们将尽可能提供最多的面授学习时间。

何时和如何选择参加混合式学习

从 3 月 24 日(星期三)开始,您可以浏览“学习首选方式调查表”: https://www.nycenet.edu/surveys/learningpreference ,为子女挑选混合式学习课程。学生家长也可以拨打 311。在 4 月 7 日(星期三)限期前改到混合式学习。

您的子女何时可以回学校教学楼上课

凡就读于学区的 3 岁幼儿班、学前班,以及幼稚园至 5 年级的学生,包括第 75 学区的学生,在 这个选择期间挑选了混合式学习的话,将于四月份返回教学楼上学。 • 在这个选择期选择了混合式学习的 6 年级至 12 年级学生将于稍后日期返回学校大楼,我们将尽 快与大家沟通,提供更多细节。 • 最新消息将登载于 https://www.schools.nyc.gov/coronavirus。

重返学校大楼的要求

请注意,如果您为子女选择了混合式学习,您必须在子女开始接受面授学习的第一天递交“接受新冠病 毒随机检测”的同意书。您可以用其中一种方法(共两种)提交同意书: 使用您的纽约市学校帐户(NYCSA),在“Manage Account”(管理帐户)下面,或者点击这里 连结,填妥同意书,然后签名,并在子女回到学校大楼的第一天带到学校。 选择了混合式学习的家庭应该要子女按安排好的日子亲自回校上课。

请注意,如果您的子女目前是完全远程学习,而且没有填写“学习首选方式调查表”并指明选择混合式 学习,则您的子女将继续维持远程学习。

我们之所以能够为远程学习的学生提供这个机会选择到教学楼上课,是因为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 心(CDC)已更新了指南。允许我们安全地让更多学生在教室里上课。一如以往,我们专注于您的子 女、服务他们的尽心尽力的职员、您本人,还有您的家人的健康和安全。这是第一天开始至今我们的首 要考虑的事,这一点将继续指导我们做的一切事情。

感谢大家所遵守的强而有效的健康及安全做法,包括:戴口罩、注意手部卫生、每星期新冠病毒随机检 测、保持社交距离等等,我们的教学大楼才得以成为全市最安全的地方之一。

我们会一如既往向全国展示怎样做到安全地教育我们一百万的学生──没 有您,我们是做不到的。谢谢您的承诺,反过来,我向您保证,我们对您子女的承诺一定会兑现的。 感谢您的信任与合作。诚致敬意!

纽约市学校教育总监 波特(Meisha Porter)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物业服务工会為埃里克·亞當斯競選市長背書

    下一篇: 美科罗拉多州特大枪击案10人死亡含1名警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