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任命新纽约教育总监
2018-03-11


看中国综合报导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夫人奇拉内·麦克雷35日(星期一)宣布任命RICHARD CARRANZA作为纽约市的新教育总监。
 
Carranza一直担任休斯敦独立学区的监督,并曾在旧金山担任过学校院长。
在休斯顿,Carranza因在哈维飓风两周后成功地重新开放学校而受到广泛赞誉。 这包括为住在学生中的学生协调交通工具,并为所有学生和工作人员提供咨询。 在担任副总监和旧金山督察的八年期间,Carranza在学术成果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超过了加州整体的提高并缩小了成绩差距。 他将非裔美国学生的毕业率提高了13.9个百分点,西班牙裔学生的毕业率提高了15.4个百分点,明显快于整个加利福尼亚州的整体增长率。
 
麦克雷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他的经验,专业知识和能量带到纽约市。” “凭借在休斯顿,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的卓越领导力和成功纪录,以及能够帮助他与学生,家长和老师保持联系的巨大热情,理查德是位非常合格的人选。”
 
Carranza被宣布担任纽约市的新教育总监之前,迈阿密 - 达德郡公立学校督察Alberto Carvalho上周四拒绝了教育总监的职位。纽约市政府在Carvalho拒绝接受教育总监的职位的前一天已经宣布他选择接受教育总监的职位。
 
市长白思豪说,228日(上周三),在选择Carvalo取代本月底将要退役的Carmen Fariña之后,他打电话给Carranza告诉他没有得到这份工作。
 
但周四,Carvalho在迈阿密的紧急学校董事会会议期间,在电视直播中改变了主意。
 
白思豪说,他立即打电话给Carranza,看他是否有兴趣来接教育总监这个职位。 Carranza飞往纽约,经过旋风般的周末谈判,市政府于34日(周日)晚10点给予Carranza教育总监的职位。他说他立即接受了。
 
Carranza是终身教育家,是一名钣金工人和理发师的儿子。他的祖父母从墨西哥移民来美国。
 
Carranza被优先选中反映了市长白思豪和原教育总监法里纳的理念:不再强调标准化考试,将社会服务带入学校,并鼓励正在学习英语的学生学习额外的语言。
 
51岁的Carranza显然做了功课,回应了白思豪和法里纳在教育方面的许多观点,比如关注公平和为课堂带来欢乐。
 
虽然Carranza在城市学区有很多经验,但他没有在纽约市的经验。他说,他很高兴在未来几周内来到纽约市,了解纽约市及其学校体系。
 
新教育总监也是一位专门的墨西哥流浪乐队音乐家。他说他在面试过程中为市长和第一夫人唱了一些歌。
 
Carranza充满激情谈论音乐在他的生活中发挥的作用,他说专注于扩大学校艺术是他和白思豪同意的另一项政策。

(图片来源:纽约市政府网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纽约长岛画院举办母亲节全美绘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