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知識專欄】提醒税务专业人士更新报税员税务识别编号(PTIN) 年底到期
2021-10-22
【看中國訊】國稅局提醒稅務專業人士更新報稅員稅務識別編號 (PTIN)。美国国税局提醒超过 759千 名联邦纳税代报税人,现在必须更新他们 2022 年的报税员税务识别编号 (PTIN)。所有现有的 PTIN 将于 2021 12 31 日到期。
纳税人依靠您的专业知识来帮助他们履行纳税义务,并帮助他们中的一些人完成今年最大的财务进出。请立即更新您的 PTIN,确保您已做好准备。代理报税办公室主任 Carol A. Campbell 表示。
任何准备或协助准备联邦纳税申报表的人必须在准备申报表之前从国税局获得有效的 PTIN PTIN 需要作为识别号码包含在向国税局提交的任何申报表中。所有注册报税代理人也必须具有有效的 PTIN
2022 年更新或获取 PTIN 的费用为 35.95 美元。 PTIN 费用不可退还,必须支付确切的金额才能完成 PTIN 流程。
拥有 2021 PTIN 的报税员应使用在线续订流程,该流程大约需要 15 分钟才能完成。W-12 表格连同其说明一起,为 PTIN 申请和续签提供了纸质选项。但是,纸质表格可能需要四到六周的时间来处理。未能拥有和使用有效的 PTIN 可能会导致处罚。
在线更新 PTIN
·      IRS.gov/taxpros(英文) 开始。
·      选择更新或注册(英文)按钮。
·      输入用户 ID 和密码以登录在线 PTIN 帐户。
·      按照提示验证信息并回答问题。
完成后,用户将收到 PTIN 续订的确认。

在线系统不仅允许 PTIN 更新,还可以被代报税人用来查看当年使用PTIN 代为申报的摘要,并通过安全邮箱接收来自国税局代报税办公室的通讯。
首次申请 PTIN 的申请人也可以在线申请 PTIN
 在线申请 PTIN
·      IRS.gov/taxpros(英文) 开始。
·      选择更新或注册(英文)按钮并在新用户框中选择创建帐户
·      新用户会收到一个临时密码,并在使用该密码登录时收到提示更改密码。
·      登录后,选择合适的“PTIN 注册选项。
·      按照提示在线获取 PTIN

为不具备认证资格的报税员提供的机会
年度报税季项目(英文)是一项自愿选择参与的国税局项目,旨在鼓励不具备认证资格代报税人参加继续教育课程,以增加他们的知识并提高他们的报税季准备。
选择参与的人士必须在 2021 12 31 日之前,更新他们的 PTIN,完成国税局批准的继续教育服务供应商(英文)的 18 小时继续教育,并同意遵循履行230 号通告中的特定义务。国税局为大家提供了视频(英文)来说明如何签署230号通告同意书并打印完成记录。
完成这些步骤后,代报税人会从国税局收到一份年度报税季项目的完成记录(英文)。然后,计划参与者将被纳入国税局网站上具有授权和特定资格的代报税人的公共目录(英文)中。
国税局的目录可供搜索,帮助纳税人找到他们所在地区已完成该项目或持有国税局认可的专业证书的代报税人(英文)。

注册代理人凭证
注册代理人证书(英文)是美国国税局向在联邦税务规划、个人和企业纳税代理申报和代理其它事务方面表现出特殊能力的税务专业人士颁发的精英证书。注册代理人拥有无限的代表权,允许他们在任何税务问题上代表任何客户与国税局沟通。
当未经授权的代报税人考虑他们职业生涯的下一步时,美国国税局鼓励他们考虑成为(英文)注册代理人。
所有注册的代理人,无论他们是否准备代为报税,都必须每年更新其 PTIN 以保持其活跃状态。
    来源: 网络 责编: Juliet

    上一篇: 下一季度工资税申报于11 月 1 日到期 国税局提醒業主及时电子申报工资税

    下一篇: 国税局及安全峰会合作伙伴提醒家庭在全美网络安全月期间重视网络安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