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受教育程度 新泽西排第6名
2022-02-24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近期發布了關於2022年“美國受教育程度最高和最低的州”的報告,新澤西州排名第6。

分析師岡薩雷斯(Jill Gonzalez)表示,WalletHub網站通過18個關鍵指標比較全美50個州,以確定各州的教育程度,包括:從高中到研究生及專業學位的教育程度、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公立學校質量,以及性別和種族之間的成就差距等。

岡薩雷斯說,新澤西州在報告中位居第6名,很多居民擁有高中文憑、學士、研究生和專業學位,是教育程度很高的州。並且其K-12公立學校系統每年都獲得高分。性別和種族之間的差距也非常小。

岡薩雷斯認為,總體來看,新澤西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但在擁有高中文憑的成年人比例方面,還可以做得更好一些。不過,若觀察多年後的副學士、學士及專業學位的情況,這一比率還算平衡。

數據顯示,馬薩諸塞州是美國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州,馬裡蘭州排第2名,隨後是康涅狄格州、科羅拉多州及佛蒙特州。

反之,西弗吉尼亞州是受教育程度最低的州,然後是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及阿拉巴馬州。

新澤西的鄰居紐約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分別排在第13名和第30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罗格斯大学推出新计划

    下一篇: 法拉盛三场免费法律咨询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