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獵熊有效低降人熊相遇率
2014-10-01

根據新澤西州高級媒體的統計分析,新澤西的獵熊使人熊相遇的數量下降近40%。

狩獵黑是有效的,因為它減少了I類熊的數量I類熊就是具威脅性,會闖入住宅和汽車,攻擊寵物牲畜,破壞蜂箱和破壞農作物的熊隻。
9月21號,22歲的愛迪生居民帕爾史-帕特爾(Darsh Patel死於299磅的黑熊的襲擊下。官員說如果驗屍證明這是黑熊所爲,這將是新澤西自1852年來第一個遭熊攻擊死亡的事件。
在過去的五年裡新澤西州西北部熊群的數量已經從大約3500下降至2500。同樣的,人熊相遇率也在下降。
2010年,環保部有236 I類熊的事件記錄。在201012月的狩獵,消除了592熊,在2011年人熊相遇率降至200,那是15%的下降率。201112月共有469隻熊被獵;2012年287隻;2013只有251隻。

最近兩年的狩獵季節,熊的獵取量大幅下降。新澤西戶外聯盟主席安東尼 茅羅(Anthony P. Mauro表示獵熊的問題是,在第一年很多人申請許可證並參加了追捕,收穫是非常高的。随着獵人的興趣消减,熊群的數量就又開始增多。 人口越密,熊群越大,人熊相遇事件就可能發生的越多。
茅羅說:因此,通過熊群管理,可以確保公眾和熊群的安全。你不僅想保護人群,也要保護熊群,因爲熊也有在這裡生存的權利。所以不要把一件熊襲擊轉變成公眾情緒而殺死所有的熊。關鍵是基於科學的發現而找到適當的平衡。
動物權利倡導者說,研究已經証實人熊可以和平共處,只要人類能通過規定在人口稠密地區用抗熊的垃圾桶而保護自己的垃圾。
今年是熊群管理計劃的最後一年。該部門可以修改現有的規劃,不改變它,或者完全消除它。目前該部門還没有作任何決定
    来源: 依明

    上一篇: 愛迪生將重新提供居民免費樹葉袋

    下一篇: 執法犯法,愛迪生市長駕駛時使用手機被罰款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