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展开竞选拉力赛
2022-07-20
共和党展开竞选拉力赛
通过演讲 号召大家踊跃支持投票


“白石镇共和党俱乐部”演讲现场(摄影:Eva/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2022年7月14日,傍晚5点时分,在具有乡村气息的“白石镇共和党俱乐部”共和党人士展开了竞选拉力赛。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这次演讲,号召大家都来支持共和党,希望大家可以捐款给6位参选人,以助参选人可以竞选成功。

第一位演讲者,是竞选美国参议院参议员的乔皮尼恩(Joe Pinion),他是一位倡导者,也是一位企业家,还是一位政治新闻评论员,在他的人生中,他亲身见证过机会所带来的力量,也亲身体验过因为政府的忽视,所带来的的恶性影响。他在演讲中说:现在是恢复纽约和重建美国梦的时候了。并号召:“现在是我们所有人重新参与我们的民主,并重新获得我们更完美的联盟梦想的时候了。

第二位演讲者,是竞选纽约州主计长,保罗•罗德里格斯Paul Rodriguez先生,他在演讲中强调,因为我爱纽约,我想让辛勤工作的纳税人和金融行业的人士,让他们对纽约州所做的贡献,能让纽约州真正起到变化。

第三位演讲者,是竞选州参议员,斯福诺( Stefano Forte), 他说:是必须要改变纽约州的时候到了,一党垄断使我们的国家在各方面都变的更糟。比如:犯罪,经济,教育,还有我们的生活质量都一落千丈。不问政治的人在逃避,希望大家投票给我,我会去做这些事,如果不去努力,什么都不会改变。这就是我要竞选的原因。

当天参加演讲的还有华裔竞选者廖安怡女士,Michael Zumbluskas先生 ,Carxa stronouva先生。6位参选人都表示,会全力的参与竞选,为了改变纽约的现状,为了打造一个更美好的纽约,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支持投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歐陽駿

    上一篇: 百名各族裔民众高呼“熊焱当选”

    下一篇: 政治庇护的真与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