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各地租屋紧俏 北部市场争抢激烈
2023-04-1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疫情后,美國房市趨緩,居民頻繁遷移,造成各地租屋緊俏,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該現像在新澤西州尤為突出。據悉,新澤西州北部一套出租屋,甚至出現12個人爭搶的場面,成為今年全美租屋市場競爭最激烈的地區。 

房源短缺,租客眾多,供求關係倒掛現象嚴重。據住房市場分析公司RentCafe.com統計,北澤西今年度的公寓房源短缺,市場新釋出的物件僅增加0.3%,72%的租客選擇更新租約,平均每個物件有12人競逐。而在號稱租房難的曼哈頓,平均每個物件也只有6人競爭。

北澤西地區涵蓋146個城市,包括:博根(Bergen)、埃塞克斯(Essex)、哈德遜(Hudson)、莫里斯(Morris)、帕賽克(Passaic)、蘇塞克斯(Sussex)和聯合(Union)等縣,公寓物件總數超過25萬個。

不僅是北澤西,租房難的現像在整個新澤西州情況都有發生。在中澤西,今年有84.5%的租客續約,平均每戶公寓有8人爭搶。中澤西成為全美租房市場競爭第12激烈的地區。

RentCafe的研究團隊的分析調查報告說,根據北澤西房屋中介的說法,造成租屋市場緊俏的原因,因為當地房價上漲令房市趨緩。很多原本有購房計劃的人,因為房價和房貸利率漸漲,選擇暫時租房,觀望等待。

有地產經紀人表示,有位於普林斯頓(Princeton)的房子在售出時,多達11人競標,最終售價比原訂價格高出15萬美元。

根據房地產諮詢公司Otteau Group的數據顯示,新澤西州的房價2022年上漲約8%,房貸利率從2021年8月的約3%,到2022年底已經高達6%以上,增加了一倍。

移居人員的增多,讓租屋市場供求倒掛現象更趨激烈。RentCafe發現,2015年到2020年間,紐瓦克地區家庭年收入高於15萬美元的住戶增加151%,而澤西市增加7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活得健康,老得漂亮」  台湾医疗专家带来再生医学健康讲座

    下一篇: 开普梅动物园鸟类世界将永久关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