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缉毒局示警芬太尼致死或激增
2022-04-28

(Wiki-Public-Domain)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緝毒局警告,毒販已經開始在藥丸、可卡因和大麻中摻入芬太尼(Fentanyl)。經銷商也在使用芬太尼,以提高人們從他們使用的任何藥物中獲取的興奮感,包括假冒的Percocet和Oxycontin藥丸。然而,即使非常少量的芬太尼(2毫克),就有可能、並且經常會致人死亡,而藥丸或藥物中的芬太尼含量卻無法掌控。

新澤西州緝毒局正在與州內各級政府協作,蒐集有關藥物過量導致死亡的具體細節。這種死亡案例不能當作意外事件,將被視為兇殺案件來調查,因此毒販可能將被指控為謀殺。

近期,全美各地和芬太尼有關的大規模過量服用事件激增,新澤西州可能很快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每年,新澤西州有超過3000人死於藥物過量,最近緝獲的96%的海洛因中,都含有芬太尼。

新澤西州緝毒局的官員提醒民眾,購買非法藥物時,要警惕其中含有芬太尼。毒販只關心他們的毒品作用是否強大,而藥物成癮者也不在意毒品是否會置他們於死地。

根據新澤西州緝毒局的定義,大規模過量服用為超過3個人在同一地點、同一時間死亡。有關芬太尼和其他合成阿片類藥物威脅的更多信息,可訪問網站:DEA.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民调:多数人对限塑令一知半解

    下一篇: 新泽西增开州警新兵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