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亚当斯警告  移民危机正在摧毁纽约财政
2023-09-14
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懲教局必須削減加班費

亞當斯市長在最近的一次和社區的對話會議上。(紐約市市長辦公室)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市府消息,考慮到威脅紐約市金融穩定的多種情況,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9月9日宣布了幾項穩定紐約市財政的措施。由於在收入增長放緩和COVID-19 刺激資金逐漸減少之際,紐約市被迫承擔尋求庇護者人道主義危機的大部分費用,因此,如果情況不改變,紐約市將面臨嚴重的財政混亂。

估計這場日益嚴重的危機將在三個財年中讓納稅人損失120 億美元

紐約自尋求庇護者危機爆發以來已採取緊急行動,為抵達紐約五個區尋求庇護的超過11萬名移民開設了200多個緊急避難所。如今,每個月仍然有大約1萬名尋求庇護者抵達紐約。估計這場日益嚴重的危機將在三個財年中讓納稅人損失120 億美元。如果沒有聯邦和州的干預和支持,這一數字還將繼續增長。為了保持紐約市的財政實力,亞當斯政府正在積極努力降低住房和其他成本,將移民從庇護所繫統和人道主義緊急響應和救濟中心,轉移到更具成本效益的庇護所,此外還密切關注減少照顧尋求庇護者的費用的其他方法。政府還將在不久的將來宣布採取額外行動來控制支出並促進預算節約。然而,亞當斯市長明確表示,這些成本可能會影響每項城市服務。因此,今天早些時候,他指示每個機構通過消除差距計劃(PEG) 在財政計劃的每年中將城市資助的支出削減5%,作為即將到來的11 月計畫。政府將尋求盡量減少對計畫和服務的干擾,並且不會裁員。

市長亞當斯表示要立即解決這場危機

市長亞當斯說:「自從去年春天開始大量尋求庇護者湧入我們的城市以來,我們就警告紐約人,如果我們沒有得到所需的支持,每項城市服務都可能受到這場危機的影響。 紐約市陷入全國性危機,再加上新冠疫情資金即將耗盡以及收入增長減少,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我們城市的財政未來可能會面臨風險。」。

市長亞當斯說: 「我們的城市每月繼續接收約1萬名尋求庇護者,正如我們上個月所指出的,如果情況沒有變化,我們預計到2025 財年結束時將支出120 億美元。 雖然我們的同情心是無限的,但我們的資源卻不是。 這是一個發人深省的事實,這就是為什麼今天的決定不是輕易做出的。 目前,我們要求所有機構提交一份計畫計畫每年城市資助支出,但尚未確定。 如果我們能夠從聯邦和州合作夥伴那裡獲得所需的實質性支持,我們就可以避免這些資金削減。 我們需要華盛頓和奧爾巴尼最終儘自己的一份力量,支付應有的份額,並提出減輕紐約市壓力的減壓策略,這樣我們就不會被迫幾乎完全依靠我們自己來應對這場危機。 我們還繼續呼籲加快工作授權和全面的移民改革,以立即解決這場危機。 」

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和懲教局必須削減加班費

越來越多的移民不停瘋狂湧入紐約,給紐約市造成的經濟壓力越來越大。紐約市為了應對移民危機,市長亞當斯下令市府各機構削減預算,要求市府的四大製服機構,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和懲教局製定必須削減加班費的計劃,逐年減少加班費支出,每月提交報告,以追踪在減少加班費支出方面所取得的進展。

市長亞當斯警告,移民危機正在摧毀紐約市,未來三年市府將增加120億美元的支出,他要求所有機構必須立即拿出削減5%預算的方案,明年春天之前總共削減15%。移民危機將會讓紐約財政一片混亂,南部難民潮依舊有增無減,紐約目前面臨的困境可謂是僧多粥少,最後究竟是政府被難民搞死,還是難民不再湧進紐約幫了政府,大家只能看其事,觀其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长霍楚与市长亚当斯参加911纪念活动

    下一篇: 「大都会学院」是纽约有抱负专业人士的首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