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补发被盗刷粮食劵福利或现金补助福利
2023-08-24
2023年8 月21 日開始執行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市消息, 從2023年8 月21 日(週一)開始,紐約市居民可以向社會服務部/人力資源管理局(DSS/HRA)提出申請, 要求補發被盜刷的糧食劵福利(SNAP),或現金補助福利。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辦公室發布的消息稱,在2022 年10 月1 日至2024 年9 月30 日期間發生的與詐騙有關的SNAP 福利電子失竊事件的居民均符合條件。在2022 年1 月1 日或之後, 居民如果有發生與詐騙有關的現金補助福利(Cash Assistance benefits)電子被盜事件,也有資格提出申請。

補發被盜刷糧食劵福利或現金補助金被盜的申請步驟

皇后區及整個紐約州,不少居民依靠糧食券來購買餐桌上的食物,不能讓他們因為犯罪分子偷走其福利而挨餓,感謝政府能夠確保受影響的人獲得這一必要的救濟。補發被盜刷糧食劵福利或現金補助金被盜的申請步驟如下:

•在提交補發福利申請之前,申請人必須採取以下步驟以確保其福利受到保護:
更改其賬戶PIN (密碼),報告其EBT 卡被盜,並通過以下方式申請一張新卡 
方法包括:訪問connectebt.com 或打電話給EBT客戶服務,號碼是888-328-6399。

•在預計提交替代SNAP 和/或現金援助福利的索賠時,申請人應檢查並記下其EBT 交易歷史記錄,以便他們可以報告每筆欺詐交易的以下信息:交易發生的日期、交易發生的商家的名稱和地址、福利類型以及每筆欺詐交易的金額。您可以在connectebt.com 或致電888-328-6399 訪問EBT 交易歷史記錄

•在審查其交易歷史記錄並識別欺詐交易後,申請人可以向社會服務部/人力資源管理局(DSS/HRA )提交申請補償。要提出索賠,他們需要客戶識別號(CIN)、案件編號、當前郵寄地址以及每筆欺詐交易的日期、地點、福利類型和金額。

客戶可以通過nyc.gov/hra 在線提交更換SNAP 和/或CA 福利的索賠。提交索賠後,客戶最多需要30 個日曆日才能通過郵件收到決定通知。客戶應該預期會通過最新和最近使用的EBT 卡收到替代福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弗洛伊德-贝内特机场  成为大型移民收容所新场地

    下一篇: MTA宣布增加N线和R线的地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