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税务厅提醒防退税诈骗
2023-09-14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目前,新澤西州出現一種與ANCHOR房地產稅減免款相關的新型詐騙,主要以新州居民為目標,州稅務廳已收到相關舉報,提醒民眾注意防範。

據媒體報導,近期與ANCHOR(Affordable NJ Communities for Homeowners & Renters)房地產稅減免款相關的新型詐騙出現在新州,新澤西州稅務廳(New Jersey Division of Taxation)近日已收到居民直接舉報,但對詐騙規模尚不清楚。州稅務廳提醒民眾應謹慎防範。發言人表示,當局已採取行動,更新網站及社交媒體頁面,以通知大眾這起詐騙案。

日前,州稅務廳在官網更新詐騙警告頁面顯示:「新澤西州稅務廳不會發短信要求索取與個人ANCHOR房地產稅減免款相關的個人可識別信息,或是索取個人的所得稅檔案,我們敦促民眾,在提供任何敏感個資給聲稱與ANCHOR計劃相關的通信前,先聯繫我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教师短缺影响教育质量

    下一篇: 新唐人第十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