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狂人最爱的十大美味泡面! 你吃过吗(组图)

美国狂人最爱的十大美味泡面! 你吃过吗(组图)

2014-12-28
来自美国的泡面狂人 The Ramen Rater 在亲嘴尝遍了来自世界各地,作料不同,劲道各异,汤底不一的泡面们,评选出了他尝过的十大最美味泡面榜单。泡面党们,快来看看!到底十大泡面你尝过哪些了?

10 柠檬酸面条细:MAMA 台式鲜虾酸辣面(泰国)


热水冲泡后能够闻到香茅和柠檬的清香,汤底酸辣呛口,面条则比普通泡面更加细更加爽口。

09 墨西哥辣椒与清汤的碰撞:Paldo 咕咕面 (韩国)


这款面的汤底看起来清澈如鸡汤,但它在配料中加入了墨西哥辣椒,入口之后会有微辣感在舌头发散出来,面质滑溜顺口。

08 蘑菇牛肉混干酪:农心黑色版辛拉面(韩国)


农心的辛拉面很多人都尝过了,不过这次上榜的是高级版本的黑色包装,这款辛拉面有一大片蘑菇和牛肉。当然味道也是相当辛辣的,而且加片干酪味道更好哟。

07 给你最好的面条:札幌第一日式炒面(日本)


这款泡面上榜的原因不是汤底也不是佐料,是它面质好!而且调味也特别诱人。
责编: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