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开的中餐馆 创意满满(图)

老美开的中餐馆 创意满满(图)

2015-02-15

RedFarm是美国曼哈顿一家高格调的中餐馆,第一家店位于西村哈德逊(Hudson St.) 529号的RedFarm在2011年8月开张。老板是一位和蔼可亲的白人舒恩费德 (Ed Schoenfeld,62岁)。他在1970年代开始在纽约市经营一些出名的中餐馆,以美食和夸张的个性,成就了令人难似置信的成就,创造出中餐馆业的奇芭。

这就是老板舒恩费德:



这个可爱的老板在开业不久受访时说:“年轻一代认为,正宗的是最好的。我不信这一套,也不认为是地道的最好。我认为,好便是好,最重要的是美味,而不是正宗。”爽朗的他还断言RedFarm“明显是纽约市最好的中餐馆”。 舒恩费德年轻时,为中国菜着迷,梦想成为下一个“天王大厨”比尔德 (James Beard)或克雷格 (Craig Claiborne)。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餐厅装饰:红白格子的布置,一些小细节的装饰,旁边的隔台和中间的大长桌,气氛跟其他的中餐馆完全不同,充满了西部牛仔粗狂的感觉,更像一家美式餐馆。





餐厅主厨吴乔据说能造出1000种饺子。招牌的“小精灵饺子 (Pac-Man dumplings)”和腌肉春卷(pastrami egg roll)等。













据说餐厅还有高科技的厕所,成本高昂。

现在RedFarm有两家店了,老店有42多个座位,新店大一些,79个座位。

主店信息:
地址:529 Hudson St,New York, NY 10014
b/t 10th St & Charles St in West Village
电话:(212) 792-9700
网址:http://www.redfarmnyc.com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