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座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组图)

世界第一座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组图)

2015-03-10
黄石国家公园简称黄石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坐落于美国怀俄明州、蒙大拿州和爱达荷州的交界处,大部分位于美国怀俄明州境内,于1872年3月1日美国总统尤利西斯·辛普森·格兰特签署国会通过的法案后建立,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带您去了解风景奇异的黄石公园。


黄石公园以其丰富的野生动物种类和地热资源闻名,老忠实间歇泉更是其中最富盛名的景点之一。黄石公园内地貌丰富,景点有气势宏伟的老忠实间歇泉(Old Faithful Geyser),五彩斑斓的大棱镜(Grand Prismatic Spring),宁静的黄石湖(Yellowstone Lake),奔流直下的黄石瀑布,壮丽的黄石大峡谷(Grand Canyon of the Yellowstone),美丽的巨象温泉(Mammoth Hot Spring,亦译-猛犸象温泉)。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