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受欢迎景点 大英博物馆居冠

英国最受欢迎景点 大英博物馆居冠

2015-03-19

根据英国主要景点协会(ALVA)的最新排行,伦敦的大英博物馆继续成为英国去年最吸引游客的景点,总计6695213人造访。排行第二的是英国国家美术馆(6416724人)。位于伦敦泰晤士河畔的南岸文化中心(6255799人)名列第三。   


排行还显示,苏格兰旅游景点的游客激增,这部分应归功于去年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到苏格兰旅游的人数比前一年增加了10%。不过,在排行前10名的最吸引游人景点中,伦敦之外的景点只有一个,即排行第10位的新落成的伯明罕市图书馆。   

2013年落成的伯明罕图书馆去年吸引了2414860人次,远远超过了大英图书馆的1627599人次。十大英国最吸引游客景点分别是:大英博物馆,国家美术馆,南岸文化中心,泰特现代美术馆,自然历史博物馆,科学博物馆,V&A维多利亚和阿尔波特博物馆,伦敦塔,萨默塞特府,伯明罕图书馆。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