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甜爽口:胡萝卜的3种做法

清甜爽口:胡萝卜的3种做法

2015-03-19
玉米胡萝卜排骨汤



胡萝卜、玉米和排骨一同炖汤是非常适宜的搭配,红黄两色增添了清汤的色彩,同时胡萝卜、玉米的清甜去除一些猪肉的油腻。
做法是将排骨斩成块,和胡萝卜块和玉米段一同放入锅内加适量水,炖3至4小时,最后放入食盐调味即可食用。


胡萝卜蔬果汁


这是吃胡萝卜最便捷的一种做法,懒人必学哦!将胡萝卜去皮后,放入榨汁机榨成汁即可。
对于很多不爱吃胡萝卜的人来说,可以选择搭配橙子、苹果等各种水果,这样既能用甜味掩盖胡萝卜本身的味道,又能能补充胡萝卜素,有益健康。


胡萝卜蛋糕



利用胡萝卜做一份简单又美味的早餐或下午茶吧!
首先将鸡蛋、糖、橄榄油、面粉搅拌成蛋糕液,加入胡萝卜汁和切碎的胡萝卜果肉。在烤盘容器中铺上羊皮纸,然后倒入胡萝卜蛋糕液,并刮平表面,放入烤箱中烤制即可。完成后再把奶油挤在烤好的胡萝卜蛋糕表面,cupcake就完成了!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