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红叶 不可错过的八大赏秋圣地(组图)

寻找最美红叶 不可错过的八大赏秋圣地(组图)

2015-11-07
加拿大圣安妮大峡谷




圣安妮峡谷距离魁北克市东边约40公里,是魁北克的“枫”景之最,是游客最容易欣赏枫景的路线。从九月开始,魁北克省就会换上艳丽的秋装,那里枫树品种齐全,曾获得加拿大“最佳户外自然景点”的荣誉。在壮阔的瀑布旁有绚丽多彩的颜色相伴,只得秋天有哦!

日本京都



在日本,被称之为“光洋(koyo)”的秋季赏叶传统与春日赏樱习俗相互呼应。在本州岛上赏叶的绝佳地点之一是京都,历经几个世纪风雨沧桑的帝国遗迹,静默地伫立在岛上,鲜艳的红叶与倾斜的古寺屋檐搭配得相得益彰。从11月中旬至12月,柔和的光从挂在高高树枝上半透明的灯中散出,朦胧的光晕映衬着不胜娇羞的红叶,令人神醉。

法国卢瓦尔河谷


当葡萄藤叶开始变黄、夏天的游牧人民开始回家时,日子便来到了去法国卢瓦尔河谷游览的最佳时节。当绿叶开始变黄、变棕、变鲜,起伏的葡萄园便发像四射的光芒。这时也是收割期,因此您会看到葡萄被摘下;而您可以拿着一杯当地的烈酒,欣赏这片美景。

苏格兰皮特洛赫里


苏格兰的松林也许不会改变颜色,但其中的落叶树木则使其成为欧洲最棒的那一抹秋天色彩。每年十月,皮特洛赫里都会举行“魔法森林”大型灯光汇演。这个晚会将城外的森林和灯光完美的结合,景色如梦似幻。

韩国


纬度跨度较大的韩国,基本上整个秋天都能欣赏到红叶景观,各地因纬度差异,红叶的深浅也有区别,因而呈现出五颜六色的面貌。韩国最好的赏秋时节通常持续到11月上旬,11月中下旬开始,枫叶渐落,但此时距离观赏雪景已为时不远——通常12月中旬即开始下雪,很快即可滑雪。

台湾


台湾向来有赏枫的传统,秋季的阿里山、阳明山、日月潭等许多地方都可赏枫。从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阿里山的枫叶约有一个月的观赏期;阳明山范围较大,秋季虽难以看到一大片的红枫,不同的山头却有不同的色彩呈现;美丽的日月潭边也可观赏到红叶。

四川九寨沟


秋天是九寨沟最灿烂的季节,红叶铺山,彩林满目,浓烈缤纷的色彩仿佛在进行一场选美比赛。藏族村落里彩虹经幡在风中纷飞,和翡翠的碧湖一起点缀着这片神奇的土地。

云南腾冲


秋天,除了枫叶外,还有银杏不可错过。要说国内看银杏最棒的地方,孤独君只想起腾冲的银杏村。每年十月下旬至十二月中旬,是观赏银杏村秋色的最佳季节。由于地处高纬度,日照强烈,这里的银杏会比南方看到的更加金黄通透。
    来源: 网易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