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必去的十大景点

纽约必去的十大景点

2015-10-24

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亦是纽约乃至美国的象征,该雕像由法国雕塑家巴特勒迪设计,是法国人民送给美国的礼物,对游人开放,需要乘坐渡轮前往。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我第一次知道摩天大楼这个词就是源自于帝国大厦的描述,在这里能俯瞰整个曼哈顿,尤其是晚上,无数的霓虹灯光呈现了一个最完美的现代化城市夜景,应该没有之一。

时代广场(Times Square),这是世界最繁华得街口,川流不息的人和车,眼花缭乱的LED大屏幕,没有白天和黑夜之分,你从帝国大厦俯瞰纽约的繁华,那么时代广场则是身临繁华的第一站。

第五大道(Fifth Avenue),这里聚集了全球许多著名的品牌的商店,我只想说一句“无上限信用卡准备好了吗?

纽约公共图书馆(New York Public Library),是美国最大的图书馆,藏有两本旷世巨作《古腾堡圣经》和牛顿的《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在这里看书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阅读之美,特别是馆内精工雕琢的天花板。

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由美国石油大亨洛克菲勒家族出资建造的,共十八栋大楼组成,各大楼底层相通,他是全球最著名的现代商业建筑群,主楼高共有70层,楼顶的巨石之巅观景台同样可以俯瞰曼哈顿,还能看到矗立的帝国大厦和绝美的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在寸土寸金的曼哈顿占据了340公顷面积,有9000张长椅和6000棵树木,数个人工湖、两个滑冰场、一个动物园、一个剧场,现代化城市与大自然的“零切换”。

华尔街(Wall Street),全球的金融中心,值得到访嗅一嗅金钱的“味道”,仿佛能从擦身而过的人身上感受到一丝驱动世界的力量。这里有纽约证交所、纳斯达克以及美国金融、石油、保险、航运等领域的巨头公司。

唐人街(Chinatown),在美国乃至全球都有很多处,而纽约唐人街则是最早建立起来的一个。19世纪末众多被《排华法案》排挤的中国人逐渐聚集在这里开始新的生活,今天的纽约唐人街,已扩展为45条街道,面积超过4平方公里,成为了著名的华人中心。

归零地(Ground Zero),是世贸中心双子塔的遗址,纪念在9.11恐怖事件中遇难的人们。“DEDICATED TO THOSE WHO FELL AND TO THOSE WHO CARRY ON(献给那些已经牺牲和仍然坚持的人)”,“MAY WE NEVER FORGET(我们永不忘怀)”。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