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有个地方比普吉岛更美 游客更少 更好玩

泰国有个地方比普吉岛更美 游客更少 更好玩

2015-12-01
一湾一百岛,岛岛锁春烟。泰国南部有一片风光旖旎、遗世独立的海岛,名曰"甲米"。


甲米是一个被阳光恩宠的城市,拥有柔软的白沙滩和清澈的海浪。




你可以看到近前大大小小的岛屿,小岛附近的海水呈绿色,然后是浅蓝色、水蓝色、深蓝色,逐渐递进,非常梦幻。



对潜水爱好者来说,在清澈的浅水区与五颜六色身姿妙曼的大小热带鱼儿嬉戏是件乐事。或在这里水下摄影,也是一处不错的选择!



在橡胶树和油棕榈种植园小路上驾驶buggy巴吉沙滩车,边享受上下坡的驾驶乐趣,边体验下丛林探险的滋味。



▶签证

泰国可以护照落地签

▶最佳旅游季节

甲米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最佳旅游季节,而到了4月中旬还有非常隆重的泼水节。

▶交通

【从国内到甲米】

目前只有北上广深几大城市直飞甲米的航线,价格在900左右,其他城市的小伙伴可在曼谷、清迈、普吉等地转机。

【从泰国到甲米】

飞机:泰国主要城市例如清迈、曼谷、普吉到甲米的机票,提前预定的话只要200左右人民币,推荐坐飞机,陆路相对来说比较折腾。

陆路:甲米-曼谷:每天大约有7班长途汽车,全程需要12小时。

甲米-普吉:每小时一班,全程需要3-4小时。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