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旅游城市 世界那么大,快点去看看

2016十大旅游城市 世界那么大,快点去看看

2015-11-05
背包客们最喜欢的出版社孤独星球推出新书《2016年最佳旅游目的地》(Lonely Planet Best in Travel2016)。2016年已经不远了,背包客们还在等什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今年春天,中国河南一所中学的一名女教师向校方递交了一封辞职信。辞职的理由仅有10个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是啊,世界那么大,为什么不去看看?对于背包客们来说,《孤独星球》可谓是迈腿看世界的"圣经"。该出版社近日推出新书《2016年最佳旅游目的地》(Lonely Planet Best in Travel2016),为背包客们2016年的出行"指引方向"。

在这份最佳出行目的地列表中排名前10位的国家分别为博茨瓦纳、日本、美国、帕劳、拉脱维亚、澳大利亚、波兰、乌拉圭、格陵兰和斐济。

最受推荐的十大旅游城市则为:第10名,意大利罗马。


第9名,美国纳什维尔。





第8名,英国曼彻斯特。





第7名,澳大利亚弗里曼特尔。





第6名,印度孟买。



来源: 德国之声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