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国际机场被称之为全球最时髦的机场

旧金山国际机场被称之为全球最时髦的机场

2016-02-24
旧金山国际机场是全球最时髦的机场,从登机到起飞再到落地,旧金山国际机场为您提供最贴心最周到的飞行服务。赶快一起去看看吧!

旧金山国际机场是3.75星级的中型机场,机场干净整洁,体贴入微,每处登机区都配有饮水处。此外,机场设有充电处,免去您到处寻找电源插孔的麻烦。旧金山机场装修别具一格,走在其中就如同置身博物馆,而机场所处的加州北部的悠闲氛围让您在任何天气都感到惬意无比。



 旧金山国际机场为the Niners乐队点亮灯火。

然而,由于残雾,旧金山机场的航班延迟高于全美平均等待时间。机场食物和其他机场典型的美食广场食物不太相同,您会惊奇的发现肉食居多,当地特色却较少。不过,这丝毫不能动摇它成为全美甚至全球最嬉皮时髦的机场。让我们仔细的领略一下旧金山国际机场的暖心细微之处吧!

该机场内部四通八达。机场呈环形放射状,每个航站楼之间来往非常便捷,移动人行道施行弹性工作制度。安保高效,等待时间通常不到半个小时,交通安检局与航空公司通力合作,让您不必脱衣检查就可携带笔记本电脑快速通过安检处。机场附近有淋浴,可以供您梳洗一番,顺便还可以赏赏风景。此外,这里还设有宠物隔离区,方便带宠物的朋友。官方数据表明,旧金山机场的准点出发率和到达率分别排全美主要机场的第20位和27位。



旧金山国际机场充满了创造性和艺术魅力。

在起飞之前,一号航站楼的AirTrans航空公司、西南航空公司和美利坚航空公司都会为您提供来自“三对双胞胎冰激凌”家的有机食物,美味无比,让您几乎忘掉旧金山的好吃甜点。此该航站厅有免税商店,能够买到多种化妆品及美酒等。二号航站楼展出大量艺术作品。当然,如果您想闭眼休息,可以去安静私密的瑜伽室。三号航站楼正在重新设计,预计明年结束。方案呼吁设计出反光天花板、白墙和天窗。长椅甚至也被概念化为“艺术再创造”。雕塑园,旋转艺术展厅和小水族馆也在设计方案之中。

当然,在旧金山国际机场,休闲交通住宿等配套服务也相当完善。在国际区,如果您心情不错,可以在维珍公司大西洋旧金山会所欣赏这个城市迷人的景色,顺便做做按摩、蜡纸脱毛、美甲和面部有机护理。不过,这得花上40美元(约合人民币240元),且只在午后早些时候开放。在公共区,您一定能感受到北加州科技创业公司的力量,尤其是在机场新建的科技区域。这里就是一个标准硅谷“思想孵化器”,一个您在所有机场里见过最时尚的发明。

休闲过后您可以去旧金山海湾转转,从旧金山国际机场乘坐旧金山湾捷运车可以到达海湾的任何一个地方。时髦前卫的旧金山国际机场酒店还可以携带宠物,越来越受旅客欢迎。酒店交通便利,离机场只有大概800米。



想喝水?去健身房?这是旧金山机场的饮水处。



乌云密布,飞机有可能延误。



旧金山国际机场是全美第一家设置瑜伽专用室的机场。





W’s Aloft旧金山国际机场酒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