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欧洲旅游千万不能做的事

去欧洲旅游千万不能做的事

2016-01-21
意大利

热情奔放的南欧人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感情,忘我的拥吻随处可见,然而意大利南部小城埃博利(Eboli)的一对情侣因为驾车途中接吻而被罚款500欧元。

在卢卡(Lucca)以及泻湖岛上的一些城市喂鸽子也要交500欧的罚金;一位坐在威尼斯某历史纪念碑广场台阶上的老太太也被罚了100欧;沿海小镇埃拉克莱阿(Eraclea)禁止人们在沙滩上堆沙堡;西西里岛西部的特拉帕尼甚至不允许人们在街上吃冰淇淋。



这些匪疑所思的规定不仅招致了意大利人的反感,也引来了国际媒体的调侃,德国媒体戏称意大利为“禁忌之国”。

德国

交车地铁上不可以吃冰淇凌以及带果皮的食物,不可以穿溜冰鞋。大多数火车站禁止抽烟,但是提供吸烟室。在德国禁止用打响指的方式招呼服务生,因为响指是用 来招呼狗的。德国的地铁汽车是采取自觉买票抽查监督制度。但是如果抱侥幸心理贪图便宜的话,一旦被查票要罚款40欧元。



罗马尼亚

鸡尾酒“Sex on the beach”是颇受喜爱的消夏饮品,但是谁要是把饮料“付诸实践”,要做好狠掏腰包的准备。罗马尼亚虽然允许裸泳和一丝不挂的晒太阳,但是却禁止在沙滩上 “翻云覆雨”,最高处罚七年监禁。欧洲的大多数国家像芬兰、丹麦、德国、西班牙都有此项禁令,惩罚程度有所不同。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