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美国旅游 对哪些事物感到惊奇

外国人在美国旅游 对哪些事物感到惊奇

2016-04-28

美国勇敢大胆的松鼠也令海外游客感到惊奇。图为纽约市炮台公园的松鼠。(STAN HONDA/AFP/Getty Images)

目前提到美国,大多数非美国人可能会想起川普、好莱坞和快餐。但如果打破这些惯性思维,询问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在美国旅游时,对哪些事物感受最奇怪和印象深刻,得到的答案很有趣。

据《每日邮报》近日报导,社交媒体Reddit发起一个针对国际游客关于“美国人认为不奇怪但外国人却觉得非常奇怪的事情有哪些?”的调查,调查获得的答案五花八名,其中包括:无所畏惧的松鼠和莫名其妙的罚单等。

讨论最多的是令人垂涎的大分量食品。一名加拿大游客Phalty表示,在美国发现猛禽大小的火鸡腿。也有人交流说,美国的食物甜味重,连美国的野生动物的口味也变得喜甜。

美国勇敢大胆的松鼠也令海外游客感到惊奇,一名Reddit用户分享到,忘掉熊吧,美国松鼠的大胆令人感到可怕。一名游客说:“纽约市的松鼠完全无所畏惧,我曾看见松鼠在公园里吃汉堡。”

美国人十分友好和热情,但对一些外国游客来说,会感到不很习惯。一名英国游客表示,他对美国人的“友好”十分不习惯,有一天在轻轨上,有一位陌生人对他笑,他感到有点不知所措。

另一名Reddit用户对此表示认同说,美国人真是非常热情,一次父母去美国旅行时迷路了,不得不问路,结果在5分钟之内,有20个美国人笑容满面地过来提供信息,有人甚至表示可以载他们回酒店,令他们觉得有点过度。

但一名居住在美国的外籍人士Dubayet对海外游客担心美国人的过度热情表示理解,Dubayet认为这是一种文化差异。Dubayet说:“他们(美国人)就是非常善良的人,对别人友好和接受别人对自己的友好,就是美国人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那些担心的人是不习惯这种文化。”

一名Reddit用户Cheddarfever对美国人的热情就表示很暖心,Cheddarfever 写道:“几周前的一天,我过的很糟糕,在一个公车站哭了,一名陌生人停下来问我还好吗,并拿出手机问我是否需要打给他人。”

还有一名Reddit用户说:“如果你走进一个喧闹的酒吧并大喊,美国WHOOOOO! 99%的人会跟着你一起喊。”

美国的交通对很多外国游客来说,也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用户Granpa_Strange说,每次去路易斯安那州都会吃罚单,即使没有超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自己也没有开的很快。

也有自驾游的用户对美国的幅员辽阔没有心理准备,得知自己无法在一天内驾车从纽约抵达大峡谷,他们为此感到沮丧。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Sarah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