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也有平价电动车 售价低至2.5万美元

特斯拉也有平价电动车 售价低至2.5万美元

2016-02-10


喜爱电动车的朋友有福了,引领世界电动车潮流的特斯拉(Tesla)的下部车将会更便宜。据传,一部电动车若加上税收优惠,可能只要2.5万美元。

特斯拉执行长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曾表示,将大量制造平价的电动车——Model 3,售价约在3.5万美元左右。

特斯拉于2月9日告诉《彭博社》说,3.5万美元的售价并不含税收优惠,也就是说,享受退税优惠之后的价格大约是2.5万美元。

以下是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给出的各项退税及优惠政策详情:买电动车的退税优惠 

特斯拉Model 3每次充满电约可跑200英里,车体将比Model S小。

特斯拉将于今年三月底举行的一个活动推出Model 3,预计新车可在2017年年底之前量产。不过,目前外界还不清楚将在三月亮相的Model 3,是以实车或是影像和消费者见面。

尽管许多消息未得到证实,但马斯克在最近的一些场合也提到,他对Model 3新车的进展表示满意,不过他也强调,Model 3的功能不比Model X多。

据《商业内幕》2月9日报导,马斯克说:“我对Model 3的前景非常乐观,该款新车计划以低价、大量生产推出市场。它是小型车,并不像Model S或是Model X拥有绚丽的外型与吸引人的功能。Model 3的目标是一部可以买得起的大众电动车,我对这个目标具有信心。”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