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Genesis豪华旗舰亮相Star Hyundai

捷恩斯Genesis豪华旗舰亮相Star Hyundai

2016-12-27

12月14日,Star Hyundai举行了2017款捷恩斯(Genesis) G90与 G80新车发布会,向大众正式介绍了现代汽车的豪华汽车子品牌「Genesis」。

进入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捷恩斯将使用现代汽车熟悉的策略抢滩:提供最先进、最齐全的性能与配备,配上超出同业的服务与保固,然后以略低的售价吸引买家眼球。

Star Hyundai销售总裁Zachary Lintz表示,捷恩斯将在未来24个月陆续推出六款车型。本次介绍的G90是与奔驰S级、宝马7系列、凌志LS同等级的大型豪华车,而G80则是与奔驰E级、宝马5系列、凌志GS平行的中型豪华车。

「我认为他们这次打了一个全垒打,」Lintz先生说。「略低的价位,更豪华的配备和更好的造型。然后我们还有代客服务:想想看,你在家里发个电子邮件或一通电话,他们会把汽车送来,让你不需离开你的家。」

的确,捷恩斯车主将获得三年的免费代客服务(valet service)。服务人员会到府提取送保养的车,并留下一部暂借的车给车主。说到保养,新的捷恩斯车有三年的免费正常保养,如换机油、滤网等。除此之外,车主也可获得三年的免费连线服务(Genesis Connected Services),如远程开锁、发动、导航,及公路紧急服务。捷恩斯的保固期是领先业界的五年,外加十年/十万英里的引擎保固,及七年的防腐锈保固。

当年日本的丰田、本田与日产推出他们的豪华品牌时,他们为其建立了全新的经销系统。而捷恩斯则采用了一个快速的扩展方式:与其建立新的独立经销商,他们在现有的现代车行内展售。现代汽车在美国超过800家的车行可以迅速缩短捷恩斯面世的时间。但不是所有的现代车行都会成为捷恩斯代理,只有符合严格标准的车行才获得捷恩斯的代理权。美国捷恩斯公司估计这个数字会在300家左右。

「我对此非常兴奋。Star公司旗下有许多汽车品牌的经营权;我们有丰田、日产、斯巴鲁、吉普、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Lintz先生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入豪华品牌。高档汽车有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期望,那会是一个崭新的购买体验。」

总体来说,G90与G80几乎拥有了Hyundai所有的高新技术配备。

G90提供了两款发动机:普通版本G90的3.3升涡轮增压V6车型,能输出365马力的最大功率。顶级版本G90配备的5.0升V8车型,动力输出在420马力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发动机均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并默认后轮驱动,四驱系统将作为选装件出现。

在制动上G90反应灵敏稳固,且车辆还配备了电子辅助系统,因此在中速驾驶过程中给人感觉最好。G90配备四种驾驶模式:Eco(经济)、Comfort(舒适)、Sport(运动)以及Individual(个性化),每种模式下,变速箱的反应都不一样,悬架、转向系统同样会有相应调整。

其内饰由大量真皮覆蓋,包括车门、座椅、中控台,加上一些实木、铝材以及不锈钢的装饰。配备的可加热座椅不仅拥有良好的支撑力而且非常舒适,尤其是驾驶员座椅提供了22向调节,以帮助驾驶者找到最为舒适的位置。G90拥有9个安全气囊、无线充电装置,以及7英吋驾驶员信息系统显示屏和12.3英吋数字仪表屏幕。

而G80作为Hyundai中级豪华车型,在车辆的性能优化方面,人性化技术及设计方面和车辆的安全性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其中一整套车辆主动安全技术及装备:自动紧急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和车辆的盲点探测技术都将G80在车辆的安全性方面提升了不少。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G80的外观设计更具现代感,且外观的整体风格也更倾向于流线型,前脸的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六边形设计。此外,G80采用了更为先进的高强度钢材打造,在增强车辆安全性的同时还减轻了车体的重量。

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可变齿轮速比的采用,确保了G80在高速行驶情况下的稳定性能。同时还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另外,G80智能巡航控制系统搭配发动机的启停技术,配合在车辆前脸进气格栅上装配的雷达传感器,实现了车辆在各种各样交通环境下的安全驾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