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风豪华轿跑Jaguar XE

英伦风豪华轿跑Jaguar XE

2017-02-17

英伦风豪华轿跑Jaguar XE


【看中国讯】传承 Jaguar 光荣血统与无可错认家族轮廓的全新豪华轿跑代表作,保有尊贵独特的英伦气息与源自 F-TYPE 设计的跑车化驾驭感受,XE 以无比纯粹的 Jaguar 工艺神髓为其核心思维。


极致操控、性能与精湛工艺

Jaguar 车系中第一款以全新高端铝合金结构打造的车辆,应用了撷取自航太工业的专业技术,展现顶级豪华轿跑应具备的卓越性能、精准操控与精湛工艺水准。


交互联结

从侧身坐进紧密包覆的座椅开始,低坐于 Jaguar 怀抱中的您将立即与 XE 交互链接。正前方是让人熟悉的配置布局——设计灵感撷取自 F-TYPE 的大型跑车式双环模拟仪表与中央行车信息显示幕,紧凑而精密地配置于仪表板内。您所掌握的,则是同样出自 F-TYPE 设计,握感扎实的跑车化方向盘。


跑车化设计的中控台,赋予驾驶舱更浓厚的运动化气息,随着仪表板向前优雅延伸,中央配置着 Jaguar 最新世代的科技化触摸屏幕。XE 造型柔软而自然的车室内装,可依照您的喜好,自由选择当代时尚风格或传统工艺质感的材质与细节处理。当按下启动按钮唤醒XE,旋浮式排档将随即旋入您的掌心,仿佛具有生命力一般。

汽油引擎

XE 汽油引擎的动力与反应,能在整个转速领域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同时达成更低的 CO2 排放量。 二款先进的 2.0 i4 涡轮增压引擎拥有可比拟6缸引擎的运转精致度,以及4缸引擎的低油耗与经济性。

同样应用于 F-TYPE 车系主要动力的 3.0 升 V6 340PS 机械增压汽油引擎,搭配安装在引擎 V 型夹角内的橹式双涡流机械增压器,使引擎能保有精巧的体积,并能让引擎盖具有较低阻力的空气力学线条。机械增压器能提供绵密的线性动力输出,并且能在所有引擎转速领域中快速达到扭力高峰。

先进航太级全铝合金车体结构技术

自50年代起,Jaguar 始终位居铝合金车体结构工艺的领导地位,并且持续不断的突破这项科技的极限。XE 是新世代 Jaguar 车系中第一款以全新高端铝合金结构打造的车辆,应用了撷取自航太工业的专业技术,展现顶级豪华轿跑应具备的卓越性能、精准操控与精致工艺水准。

XE 轻盈强韧的车体采用了全新的材质——高强度 RC5754 铝合金,能在无损耐用性的情况下有效减轻重量,实现极高的22 kNm/deg抗扭曲刚性。它同时也是开发高性能车款的理想平台,能帮助车款达到50:50的最佳配重。轻量化的结构有助于降低油耗与 CO2 排放量,也代表XE车系能同时满足 CO2 排放量109g/km*的低污染与250km/h极速奔驰的驾驭快感。

欲了解更多关于Jaguar XE 详情, 请拨516-482-5500; 或亲自前往732 Northern Blvd, Great Neck, NY 11021 看车,选择您喜欢的车。



To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