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运动跑旅2019 BMW X4 SUV近期北美上市

新世代运动跑旅2019 BMW X4 SUV近期北美上市

2018-08-06

鉴于第一版的销售成功,新一代(第二代)BMWX4基于X3平台,以全新设计迅速出现。2019款BMW X4比其前代车型和X3机型更低、更长、略宽,可以实现快速实用的风格。最初于2015款车型首次亮相,它保持了大部分相同的形状和美感,使其看起来像SUV和Crossover的结合车型。X4与X3密切相关,X3在201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作为Mercedes GLC coupe的竞争对手,新款X4的新特点也十分诱人。

参数性能
基于X3、X4系分配为两个动力系统:xDrive和M。X4 xDrive30i采用248马力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而以性能导向的X4 M40i采用355马力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两款车型均采用八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全轮驱动。在对xDrive的测试中,BMW声称X4 xDrive30i可以在6.0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据报导X4 M40i将在4.6秒内完成。2018年的X3 M40i在测试中的表现是4.4秒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新款X4应该是可以突破这一成绩。

X4配备19英寸、20英寸或21英寸车轮以适应不同的路况。它在前部有一个双关节弹簧支撑轴,BMW表示这样是设置能减少不平坦路面的影响。铝制零件和管状防倾杆减少了簧下重量。至于驾驶功能,X4获得动态稳定性控制,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自动差速制动、转弯制动控制、动态制动控制、起动辅助和坡道下降控制,所有这些都可以帮助您行驶在拐角变得更紧或坡度更陡的路面上。

设计特点
值得注意的是,每个X4标配10.3英吋触摸屏,乘客可以通过该触摸屏控制其信息娱乐和导航功能,而Apple CarPlay集成提供增强的信息娱乐功能。可用的平视显示器直接在您的视线中投射重要的驾驶细节。BMW Navigation作为标准配置。直观的界面包括触摸屏和对地图和信息娱乐系统的语言理解,因此您可以轻松地找到从路线到广播电台的任何内容。以及LED前车大灯和尾灯和具有低速自动紧急制动的前碰撞警告系统。可选配平视显示器和全景天窗,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等附加主动安全功能。

新款X4内部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运动型座椅。X4的内饰中融合了舒适性和功能性。标准运动型座椅可以使用Vernasca皮革进行装饰,真皮皮革也可用于M40i车型;前后加热座椅和前通风座椅可增添乘坐的舒适感。全新内部环境照明、大型储物托盘和门袋设计增强实用性。全景天窗可有助于室内采光,而后排座椅可以折叠40/20/40。从而增加18.5立方英尺空间,折叠时得到50.5立方英尺。

安全配备
标准安全设备也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和速度限制信息的前向自动紧急制动。X4还将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警告以及前后交叉警报。

注:具体安全的性能参数需要等X4上市后才可得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