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aserati Levante

2018 Maserati Levante

2018-06-01

【看中国讯】Maserati,这个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豪华品牌,在2018年推出升级款的运动豪华SUV Levante, 由于上一代的Levante表现不错,Maserati在原有基础上对其进行改良升级。全新的Maserati Levante可谓是路上运动性最强,驾驶乐趣最高的SUV之一。不足的是,它在实用性方面存在一些缺陷,但这款SUV在我们豪华中型SUV排名的前三分之一中值得肯定。

目前,北美市场Maserati提供两款配置的Levante 车型。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为每一辆Levante提供动力。基本型号的发动机输出345马力,而Levante S拥有424匹马力。在这两种情况下,尽管Levante S显著更快更强劲,不过您将拥有动态加速性和更为强大的动力性能。这两款发动机的声音也很好。

如果你不吝啬在汽油上的开销,那么Levante是为你准备的。它是同等级别豪华SUV中最不省油的车型之一,在城市中只能获得14 mpg的油耗,在高速公路上只能获得20mpg的油耗。驾驶Levante比起保时捷卡宴和梅赛德斯 - 奔驰GLE等竞争对手,每年的耗油量将多花费600美元。这的确不是一个让人满意的特点。

无论路况如何,Levante都能顺利驾驶,但表像不是十分令人印象深刻。这款SUV提供了响应式转向和出色的抓地力,而且很少有SUV可以与Levante的操控能力相匹配。即使在极快的速度下,这款Maserati车型也能轻松应对转弯。

设计特点

Levante 拥有现代时尚的内饰,Gran Lusso提供前排舒适型座椅,具有广泛的12路功率调节和记忆功能,可即时访问预设配置。还有全高级意大利皮革或Ermenegildo Zegna丝绸版室内装饰品的选择,且都有Radica开孔木饰边的完美搭配。此外,动力可调方向盘采用优质木材制成。

Levante有五个席位。前排座椅宽敞且具有支撑性,后排座椅也十分舒适。较高的乘客也会满意乘坐感,不过后部空间却不是分宽敞。而且,这款玛莎拉蒂不提供第三排座椅。 Levante具有两套全套LATCH汽车座椅连接器。

Levante的标准功能包括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卫星收音机、蓝牙、8.4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导航。可用功能包括全景天窗、10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以及17扬声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双区自动空调控制、接近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巡航控制、真皮内饰、加热和12路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动力可调节方向盘,电动升降门和自适应空气悬架。信息娱乐系统有一个直观的界面,您可以使用控制旋钮来调整设置,虽然它不像使用某些对手那么容易,不过也不难使用。

另一点不足的是,Levante是同级别SUV中拥有最小的货舱之一车型,但这并不意味著你不能拖拉任何东西。随著后排座椅的升起,您的空间将有大约20立方英尺,为您提供足够的空间将您的金毛猎犬带到公园,或为家人携带周末出行的行李。
折叠后排座椅,可获得57立方英尺的空间,可容纳一些大件户外装备或一些小家具。尽管如此,一些竞争对手拥有超过80立方英尺的货位。

安全性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高速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都没有对2018Levante进行碰撞测试。

除了后视摄像头之外,Levante没有显著的标准驾驶辅助功能。

可用功能包括盲点监控、后部交叉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360度摄像头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