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寶?請來「北美華人商展」還有現金收購古董哦
2014-10-13
家有珍寶值多少?來「北美華人商展」鑑定吧!  還有現金收購古董哦
(鑑寶?請來「北美華人商展」)
文/舒馨
您喜歡去跳蚤市場或garage sale獵奇嗎?您喜歡尋求造訪古董行嗎?
家有古老物品看來不值錢?家有奇珍異寶不自知?
不妨來「北美華人商展」!「北美華人商展」願為您提供一個不容錯過的良機、為您鑑寶;現場並設有“現金收購古董”!另有《看中國》的中國文物鑑定專家為您諮詢,也許未來的天價珍物就在您的手中。
另外,關於教育升學方面的講座,目前已經邀請到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和美國海軍官校(US Naval Academy,該校與美國著名的“西點軍校”齊名)兩所名校的專家主管屆時做現場介紹與講解。本次所邀請的院校皆為美國頂尖級別的、全美排名前十的名牌大學(包括長春藤盟校)的專家主管來舉辦講座,介紹各自學校情況、招生標準以及討論教育熱點等方面的話題,並配有中文講解,活動全部免費。
「北美華人商展」將於11月15日(週六)上午9:30至下午4點於法拉盛喜來登大酒店(Sheraton LaGuardia East Hotel)隆重推出,本次活動由《看中國》報社(Vision Times)主辦。屆時,將有關於移民、法律、就業、保險、投資理財、升學教育、健康等方面的商家設五十個攤位,提供相關諮詢及業務服務。活動內容包括專家問答、各種專題講座,就民眾關心的話題進行解答。期間,特別穿插現場抽獎活動,給您意外驚喜,獎品價值高達$1,000。歡迎各廠商參與協辦及招商,擴大自身知名度。現有攤位可提供給廣大商家,歡迎 大家積極參與,來電請洽:212-730-6963;郵箱:nyoffice@secretchina.com;地址:4 West 43rd Street, Suite 311, NY10036。

「北美華人商展」 旨在通過展會與講座的方式,為北美華人提供一個生活資訊和商民交流的平台;為廣大商家提供更大商機,為社區民眾帶來不可忽視的最新生活資訊與常識,共同繁榮社區經濟、服務於華人社區。

    上一篇: 荷花

    下一篇: 藏品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