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雇飞机拉条幅向女友道歉 花650英镑(图)
2014-11-07
                               

                                                              英国男子雇飞机打条幅向女友道歉。

                                 

                                                              英国男子雇飞机打条幅向女友道歉。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一名男子日前花费至少650英镑,让飞机拖着一条巨大的横幅向女友道歉示爱。条幅上写着:“莉亚,对不起,我爱你。乔尼 X"(Leah I'm sorry I love you Jonnie X)。”

报道称,这名男子隐藏了自己的身份,只知道名字是乔尼(Jonnie)。他向英国飞机横幅广告公司Ariads缴纳了至少650英镑来完成自己设计的“惊喜”。

这架飞机飞过了英国新罕布什尔州贝辛斯托克上空,并在特定道路上空盘旋多次。

Ariads公司负责人西蒙·摩尔(Simon Moores)称,10年来,这仅仅是第二例顾客通过空中横幅来表达自己的歉意。以往的例子中,很多顾客最终会选择取消服务,以致公司往往不会接受此类订单,但这位男子将自己信用卡交给这家公司以表决心,最终打动了公司。

事后,网友纷纷通过社交网络想知道事情的整个过程和结果,但该事件女主角Leah回应道:“谢谢大家关心,但这件事是我自己的事,跟任何人没有关系。

    上一篇: 印度一客机起飞时撞上水牛 幸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 美国政府表示对中国人权倒退非常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