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根据身高买冬靴 这样挑一定不会错!
2014-12-14
身高155cm以下女性,请选择:尖头踝靴

身高153cm的Hayden Panettiere用红色尖头踝靴搭配印花连衣裙。


身高155cm的Rachel Bilson巧妙选用靴筒成V字型尖头靴拉长双腿比例。


身高155cm的Ellen Page以中性西装搭配尖头靴挑战红毯。


对于身高在155cm以下的女性,选择靴子似乎不那么容易,过分厚重的靴子款式会将比例下移,是搭配中的大忌。选择高跟款式就不会出错,其实平底或低跟靴子也同样能具有拉长双腿比例的效果,重点在于尖头的细节处理。从正面来看,尖头靴能造成视觉误差,一定比例的从脚尖到腿部拉长整体线条,及踝的靴筒高度可以展现双腿,不会产生靴子过于沉重的效果。

靴筒最好选择V字形状,将双腿自然拉长,而不是被“截”成两段,若选用尖头及踝靴,裙子的长度最好高于膝盖,让腿部线条最大程度露出,不要搭配过于膨胀的长裙或是阔腿长裤,繁简有序的裤装搭配尖头靴就可以自然成就黄金比例身材。
责编: Lisa

上一篇: 冬天再也不怕手干、脸皲、脚裂  

下一篇: 腿抽筋,着凉还是缺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