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亚航失踪飞机:证实坠毁并打捞出尸体
2014-12-30

海面上的漂浮物被证实来自失联航班


     寻找亚航失踪航班OZ8501的印尼搜救队周二(12月30日)证实,在海面上发现的漂浮物和尸体来自亚航的这一航班。
    印尼交通部的一名高官说:“我们已证实这些残骸来自那架飞机。”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说:“我希望家属们能坚强面对悲剧。”
    他说,对于家属们的悲痛,他感同身受,呼吁他们坚强面对。星期三天亮后,搜救队伍必将继续行动,并专注于找回乘客和机组人员的遗体。
    亚航周二的声明说:“飞机碎片在庞卡兰布翁西南110海里的卡里马塔海峡附近找到。机上共有155名乘客,137名成年人,17名儿童和一名婴儿。另有两名飞行员、四名机舱成员和一名工程师。”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印尼搜救从海面收集漂浮物,包括救生衣、飞机碎片和一些行李箱。印尼的地方电视台画面显示,搜救人员从直升机上被绳索放到海面,画面上显示有没有穿救生衣的尸体。
    印尼的一些民众对电视画面不加掩饰地显示尸体表示愤怒,通过社交媒体要求给死者以尊严,同时考虑亲属的感情。
    BBC记者布迪珊特里乔(Alice Budisatrijo)在印尼泗水报道说,在胡安达国际机场等候的家属们看见当地电视台播出明显是人类遗体在水面漂浮的画面后纷纷尖叫,一片哀鸿。成年的男性双手掩脸,至少两个人晕倒,被抬离应急中心。
    印尼搜救行动负责人班邦说,目前已打捞三具尸体,而不是此前海军官员所说的40具。





    责编: Lisa

    上一篇: 放松一下 这里有最动人的表情(多图)

    下一篇: 温州美女脑残还真是没救 以身相许寻狗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