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残骸来自失联客机 乘客忘关手机帮助定位(图)
2014-12-30

失事亚航客机机组全员


亚航声明:确认今日所发现的残骸来自失联客机

亚洲航空印尼公司QZ8501航班

亚洲航空2014年12月30日印尼泗水讯—亚洲航空印尼公司遗憾地告知,印尼国家救援队(BASARNAS)确认在今天早前发现的残骸来自于QZ8501航班。此航班于2014年12月28日早晨与空中管制失去联系。

飞机残骸的发现地点位于庞卡兰布翁(Pangkalan Bun)西南方110海里的卡里马塔海峡。

失联航班的机型为空客A320-200,注册号码为PK-AXC。机上共有155名旅客,其中137名成人,17名儿童及1名婴儿。飞机上还有2名飞行员、4名乘务员和1名机械师。

目前救援行动还在继续,对在此地点发现的残骸的进一步调查也在进行中。亚洲航空印尼公司已派人员赶赴当地并全力以赴配合印尼国家救援队、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以及相关当局的调查。

亚洲航空印尼公司首席执行官SunuWidyatmoko表示:“我们感到深切的悲痛,同时我们向QZ8501航班乘客、机组工作人员的亲友致以最深的歉意。”

亚洲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东尼.费南德斯(TonyFernandes)补充道:“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悲恸欲绝的消息。对于亚洲航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在等待和协助搜救工作的下一步进展时,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QZ8501航班乘客、机组人员的家属得到全方位的帮助和服务。”

亚洲航空印尼公司将安排家属到泗水,组织专业团队为每一位家属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帮助,以满足家属所有需求。专业顾问、宗教及心理辅导人员已经到达家属中心,提供所需服务和帮助。

亚洲航空将随时跟进并公布进一步的消息。为旅客亲属提供资讯的紧急电话中心号码为:

马来西亚: 60 3 21795959

印度尼西亚: 62 2129270811

新加坡: 65 63077688

我们为QZ8501航班上的所有人及亲友虔诚祈祷,我们的心与其同在。


印尼警方:QZ8501上一位乘客忘关手机帮助锁定位置

印尼Detik网站报道称,印尼警察总长苏塔尔曼声称,一位QZ8501航班上的乘客没有关手机,而正是这微弱的手机信号让运营商锁定了位置,并协助搜救队进行搜救。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这个信号来自哪位乘客。
    责编: Amy

    上一篇: 是结束还是会继续?美剧在中国大陆前途不明

    下一篇: 又出事?菲律宾一亚航客机冲出跑道 原因不明(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