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狱中生活曝光 不吃“牢饭”7名看护照顾 (图)
2014-12-31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去年4月住进台中监狱培德医院重症疗养区,期间狱方给予相当好的照看。陈水扁住的243坪(1坪约等于3.3平方米)医疗专区,有电视、收音机、冰箱、电锅、计算机、跑步机,可喂鱼、浇水种菜、散步。陈水扁不吃“囚食”,吃支持者送来饭菜外食,深夜11到12时睡觉,这些都是其他收容人所没有的。

狱方人员说,陈水扁很关心时局,早上起床便看电视、报纸,注意台湾政局动态,随后到到菜圃浇水、喂食鱼池的五、六条锦鲤。

陈水扁固定每周一与女儿陈幸妤、周三与儿子陈致中、周六与妻子吴淑珍见面;家人没来探望时,他会打开收音机听儿子陈致中主持广播节目,或看其他电视政论节目。

照顾扁起居的有七名看护员,他们为扁铺床、按时叫他吃药。
    责编: Amy

    上一篇: 90后中国女孩身家80亿 成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组图)

    下一篇: 你想要的,2015都会实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