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尼龙包 永远错过的爱情
2015-01-12

Prada是一个时装设计世家,Miuccia prada出生在这个家族里,她注定要和时尚结一辈子的缘。

  她的小名叫Miumiu。

  


  20岁的时候,Miumiu邂逅了一个街头画家,长得非常英俊,也很有才气,他们俩一见钟情。


  


  Miumiu的家世决定她不可能嫁给他,但女孩十分叛逆,决定和爱人私奔。他们租了一架飞机,准备逃到希腊去结婚。

  但是,仿佛像中了罗密欧朱丽叶的爱情没有好结局的魔咒一样,飞行途中,飞机出故障了。飞行员背了一个降落伞,抢先跳下去了,画家给Miumiu背上一个降落伞,然后才发现,降落伞居然只有两个。

  Miumiu决定和男友同生共死,但男友把她推出了机舱。她获救了,回到了家,但从此与男友生死两隔,再也没见过他。



  后来,Miumiu 成了著名的时尚设计师,嫁给了一位很有经商头脑的名门之后,她的创意和他的逻辑思维珠联壁合,把Prada的家族事业经营得非常出色。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李嘉诚重组公司或释放人民币资产暴跌信号

下一篇: 越老越风骚 70岁的时尚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