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波士顿 政要致贺
2015-01-29

1月23日至25日,神韵纽约艺术团本周末在波士顿歌剧院演出五场,当地主办方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学会在演出前收到多位麻州国会参议员、众议员、麻州议员及波士顿市长的贺信。

1月23日至25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歌剧院演出五场,当地主办方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学会在演出前收到多位麻州国会参议员、众议员、麻州议员及波士顿市长的贺信,他们代表麻州各界诚挚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历史悠久的波士顿,将正统中华文化与波士顿及周边民众分享,并为演出的继续成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以下是各政要贺信的译文摘要。

麻州国会参议员马基(Edward Markey)

很荣幸可以和你们一起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波士顿。每年,神韵艺术团全新制作一台精彩的中华传统音乐及舞蹈的演出。感谢你们持续将这个以舞蹈、音乐及歌曲来演绎中华文化的艺术演出带给麻州及周边地区。

祝贺所有的艺术家、歌唱家及音乐家,也祝贺所有的义工及组织使得如此盛事成为可能。祝福有一个美好的盛会!

麻州国会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

祝愿各位在历史悠久的波士顿歌剧院给神韵艺术团一个热烈的欢迎。我感谢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学会筹办今年的神韵演出,并感谢该学会多年来在麻州分享及推广中华文化的工作。

每年,神韵艺术团将充满活力的中华舞蹈和音乐带给世界最著名的舞台。非常荣耀神韵艺术团能够莅临波士顿。希望每个人都能尽兴欣赏演出。感谢各位成为这个活动的一部分。

麻州国会众议员克拉克(Katherine Clark)

欢迎您们2015年再一次来到麻州,在波士顿歌剧院演出。用艺术来庆贺文化及历史,并教授年轻人传承数千年的古老传统。

谨代表所有麻州民众,欢迎您们将神韵演出及众多杰出的艺术家再一次带给波士顿。衷心祝愿巡演季成功,新年快乐!

麻州国会众议员科基顿(William Keating)

很荣幸可以和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学会一起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麻州。这是一个独特、激动人心的机会,麻州人可以体验如此伟大的演出。

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学会将世界级的神韵演出带给麻州民众促进文化交流值得嘉奖。该学会一直不懈努力地将麻州人及社区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联系,将神韵演出带到波士顿是致力于这样的文化交流的又一例证。

代表麻州国会第九选区的所有民众,我很荣幸可以致信欢迎组成神韵的杰出艺术家。我期望您们在国际巡回演出中继续最伟大的成功,感谢每个人的努力,使得这个庆贺中华文化的盛事成为现实。

麻州国会众议员肯尼迪(Joseph Kennedy)

我很荣幸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波士顿演出。文化组织丰富我们的社区,并提醒我们美国社会多元文化的巨大价值。诸如神韵这样卓越的演出是庆贺多元文化贡献的绝佳机会,也是社区成员了解、欣赏传承数千年的传统及价值并了解其在当今世界之角色的机会。

再一次,致以神韵艺术团最美好的祝愿!谢谢各位朋友支持他们的努力,并将如此才华出众的艺术家带到我们的社区。

麻州国会众议员林奇(Stephen Lynch)

我非常荣幸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波士顿!神韵演出独一无二,精彩美妙,促进麻州社区族裔及文化的多元性。

神韵艺术团在波士顿及全世界代表中华传统文化。演出是麻州居民一个绝佳的机会通过艺术来欣赏和学习中国文化及传统。他们能够到波士顿演出是我们的荣耀。我衷心祝愿您们继续成功!

麻州参议员麦克吉(Thomas McGee)

代表全麻州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你们在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

麻州历来推广优质、亲和、教育及多元的艺术以提高麻州居民的生活品质。从波士顿到波克什尔,从安角到鳕鱼角,麻州具有一系列优秀的文化组织,出色的社团,及一群才华出众的艺术家及教育家。

我相信2015年的神韵演出会丰富我们的社区,培养民众对人文的热爱。为神韵未来的成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麻州众议员琼斯(Bradley Jones)

致以神韵这一中华传统舞蹈及音乐艺术团热烈的欢迎!对贵团莅临波士顿歌剧院的五场演出致以最美好的祝愿!我确信演出将令人陶醉,并带给观众一个独特、富有启迪的中华正统文化体验。再一次,请接受我的祝贺及最美好的祝愿!

波士顿市长华殊(Martin Walsh)

代表波士顿市,我非常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到我们城市。创立于2006年的神韵艺术团荣登许多世界最顶级的舞台,我非常高兴神韵艺术团决定到历史悠久的波士顿歌剧院上演五场演出。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将给波士顿市及周边地区的民众美妙的中国文化的体验。波士顿历来拥抱不同的文化并使之成为城市生活的一部分。这样的例子在我们的社区比比皆是,包括中国城,多年来一直是波士顿当地人及国际游客的必经之地。

作为市长,我的首要责任之一就是丰富社区文化。正是像神韵演出这样的活动,让波士顿成为活跃的艺术中心。感谢您们选择波士顿作为演出的一站。我希望您们在未来继续到波士顿来演出。

为又一个成功、愉快的演出季,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责编: Amy

    上一篇: 道家故事:王广煮饭成仙(图)

    下一篇: 揭秘四大民族英雄后代今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