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医院枪击 枪手举枪自尽
2015-01-20
        波士顿警方说,一名男子向波士顿一所医院开枪,一位医生受伤,伤势危急,疑似枪手然后举枪自尽。

  波士顿警察局长伊凡斯(William Evans)在记者会中说,这起事件将近中午前发生在布里翰妇女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布里翰妇女医院的情况“已获控制”。

  警方从早上11时左右开始接获几通911电话,告知位于布里翰妇女医院主要入口对面的心血管疾病中心爆发枪击。

  伊凡斯说:“11时7分,我们接获另一通电话,说一位医生遭枪击,人们把自己锁在办公室内。”

  他说,受伤的医生有生命危险。

  他表示,当警察抵达现场,“他们在诊察室发现我们相信是嫌犯的人,身上有似乎自己施加的枪伤”。

  “他的身旁有我们相信是这起惨剧使用的武器。”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人不愿生“羊宝” 美国月子中心2015年很难挨

    下一篇: 中国经济减速 美国专家支招:只有“壮士断腕”(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