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提的奔驰开河里 保险都没买呢!
2015-01-30

都说女司机方圆十里寸草不生,尤其是经常把油门当成刹车,不光是女司机,男司机就没有犯过迷糊吗?上午买的奔驰s350L裸车价140万,下午就开河里去了,什么保险啦,车牌啦什么都没有,就一裸车。



虽然新款奔驰S级已经问世,但是2012款奔驰S350L价格也不便宜。百万+、哥的任性、别模仿,伤不起!望着车看车表,痛苦一秒是一秒!横批:苦中作乐!相当后悔!



车牌保险什么都没,新车啊自掏腰包吧,就这样泡水了,太可惜了、花钱买个教训吧,旁观的这位大妈看看了走了,无奈的走了。



另一位大妈也看了看,也是很无奈啊,不管谁的车,那叫一个可惜,必定是新车,几百万啊,普通百姓要奋斗一生,还未必能买一辆。



大叔仔细看了看(此处省略N字)



一辆新车,第一年使用后折旧20%,这次要破记录了,第一天就打折,而且打到骨折,好比新爱疯,泡在水里在拿出来,修好还值多少钱?奔驰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都非常好,不管怎么样,车还是人来驾驶,所以开车需谨慎!且行且珍惜!这车还值多钱?

    责编: Amy

    上一篇: 落马大老虎按扑克牌陈列了,看牌一目了然

    下一篇: 车太多了不懂选?分析过这些你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