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再续签反恐保险法案
2015-01-13
美国总统奥巴马继续执行签署了重要反恐法案--恐怖主义风险保险法案,使该法案再度延长了六年。

这法案成立于2001年9月11日,也就是令人悲伤的911事件出现后,所制定的一套保险法案,主要针对类似于高楼大厦的大型建筑,包括摩天大楼、运动场馆、购物商场,使得在恐怖攻击之后提供所有人,联邦保险的帮助。

该法案也规定,牧场经营者、能源企业等衍生性商品的终端使用者,免受〝陶德佛朗克华尔街改革及消费者保护法″的特定资金要求所规范。

但这法案并不是全部内容都受人支持,欧巴马对法案部分条文保留,白宫发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表示,政府对法案内部分内容并不支持,但欧巴马还是让它通过。

在联邦众议院和联邦参议院皆通过法案,其中参议院以压倒性的票数,93票赞成,4票反对。

    责编: Amy

    上一篇: 组图:北美车展第一天 五大亮点

    下一篇: 2015年纽约将会发生的10大变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